這間位於中和南華路的簡餐店,在Camay留言推薦後隔天,我就決定跑一趟試試,結果現場果真是人山人海,如Camay所言,排外帶很辛苦,內用者找到位子趕快坐下來點餐就對了,內用上菜速度還蠻順暢的,不用怕!


基本上這間簡餐的風格有點像「金仙蝦捲飯」,不論是點排骨、雞腿或蝦捲飯,都有好吃的小方塊滷肉加淋,吃完第一口就覺得這裏的滷肉完全不會輸給金仙和鬍鬚張。


雞腿飯附菜,裝盛一小碟。


Camay最愛的雞腿飯80元,炸雞腿不小隻,肉厚皮又脆,果然好吃!


排骨飯70元,小小乾乾又有點硬,所以還是建議點蝦捲和雞腿飯比較保險。


排骨飯附菜


旗魚丸湯25元,丸子給的不少顆,口味一般。

由於店家貼心將飯菜分別置放,一頓飯吃下來,桌面上光是小碗、大碗、小碟就排滿滿,雖然蠻方便食用的,飯也可以保持原有的狀態不會被菜浸溼,但是一想到店家可能要耗費更多洗潔精、人力去清洗,還是建議用分隔式的餐盤就好啦!如此環保又省事。在店內用餐,兩台冷氣外加壁掛式電扇強力放送,邊看電視很是享受,只是外帶的朋友可能就比較辛苦,不但得站著等,又沒有冷氣吹,而且得在隊伍中慢慢排。

最後,感謝Camay特來留言報馬,雖然路途遙遠,但是不枉這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