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新美珍餅舖布丁蛋糕,新竹縣芎林鄉文昌街40號,03-5923404


託可愛媗媗生日之福才知道有這麼好吃的蛋糕


外表看起來就像一般的雞蛋糕


全貌


切片


想不到媗媗過生日,允嘉也賺到小禮物


可愛湯馬士鉛筆盒


看到這麼棒的禮物,允嘉馬上拿出自已的湯馬士火車頭


偷偷的藏進去鉛筆盒裏面,免得被別人拿去玩~~

上禮拜六可愛媗媗在木柵動物園的麥當當辦生日會,允嘉剛好感冒不克出席,想不到小鳳竟然為我們保留了出席小禮物「新美珍布丁蛋糕」和「湯馬士提帶、鉛筆盒」,還要麻煩晴天幫我們帶回板橋真是不好意思。

湯馬士鉛筆盒馬上就成為允嘉的湯瑪士火車頭的家,還把許許多多的小玩具收進去,直到整個鉛筆盒塞到鼓鼓的為止。

這個新美珍蛋糕,外表樸實,切開後也沒有鮮奶油或水果夾雜其間,看起來就像普通的雞蛋糕,一口吃下也沒有很複雜的味道。但綿密有彈性的口感,卻讓人一口接一口,連吃了二、三塊都還不會膩,我們一家三口就在不知不覺中就把它給喀光了!

PS.吃完之後忍不住上網查了一下,原來新美珍早就是網路上的團購聖品之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