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瑞官粿店的芋粿巧是我近期吃到最好吃的芋粿巧,好吃的程度跟鳥先生員林舅媽作的花生內餡芋粿巧不相上下,而且是近期辦公室重點團購商品。


阿瑞官粿店位於新莊廟街上靠近大漢橋這端,營業時間鐵門半開且無招牌,沒抄門牌號碼一定找不到(正對面是雜貨店),我們第一次去買繞半天,最後還是打104問阿瑞官粿店的電話,再打給阿瑞官問門牌才順利找到。如果沒先預訂的話,大概只買得到芋粿巧和菜脯米粿,其他的紅豆沙、綠豆沙、芋頭等等口味就要碰碰運氣。



芋粿巧和草仔粿一律20元,造型小巧,但一個就夠飽了。


包餡的芋粿巧,剛買回家的趁熱吃口感軟Q,放冷食用則較富口感,二種口感二種享受一樣好吃!



菜脯米口味草仔粿這個我比較不愛,除了鳥先生員林舅媽做的草仔粿之外,我最愛的就是101縣道上三芝天元宮大屯農場附近假日才開賣的草仔粿(ps.請選擇最多人買的那家),每次去大屯農場都大開殺戒,車上吃兼外帶回家,除了菜脯米口味得我心,芋頭口味也是令人難忘啊~


阿瑞官名片上竟然還有即時通,真是有趣的老板,除了芋粿巧和草仔粿之外,其他最好都先跟老板預訂比較保險。

上禮拜六興沖沖的帶了芋粿巧給挑嘴的燕子品嚐,結果竟然還是被打槍,令我開始懷疑她的味覺是不是異於常人,下次打算帶口味最不合的給她嚐嚐,搞不好那才會對她的味: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