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歐妮瓦金雞蛋法式烤布丁,台北市南港區昆陽街76號,(02)26548668

前一陣子收到小心眼的特別禮物「歐妮瓦金雞蛋禮盒」,記憶中之前也曾在mimifish網誌中看過,拜了google大神後,發現相關產品還真不少,其中又以中村烘培廚房的「破雞蛋禮盒」名字取的最有趣!

打開禮盒一看,裏面是婆婆最愛採買的褐色新鮮土雞蛋,不仔細看還看不出異狀。

翻開一顆,「破雞蛋+金雞蛋」馬上現身。


禮盒設計的很妙,雞蛋下面舖著紙條,跟中村烘培廚房的透明塑膠雞蛋盒各有特色。

破蛋殼裏面裝著金黃法式烤布丁,底層還舖著幾顆葡萄乾。

這款甜點,容量不是很多,應是以新奇造型取勝,連允嘉都被吸引,有吃得津津有味。連在整理食記時,還在後面唸著:『我還要吃這個...』小孩子果然對外在的image最有印象^^。


延伸閱讀:

歐妮瓦官網
http://www.onyva.com.tw(目前無法顯示)

中村烘培廚房官網
http://www.nakamura.com.tw/osc/

紅豆之尋夢園 [點心]中村烘培廚房-破雞蛋
http://www.wretch.cc/blog/ninafuh&article_id=34559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