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1.21更新:OK便利商店也有在賣了,共有6種口味一支15元,買指定鮮奶+神奇口味吸管好像有特價喔!!!感謝GRACE留言分享)
(96.12.03更新:頂好超市也有在賣了,神奇吸管一盒好像1百多元。)

《團購美食》澳洲Kinder快樂小河馬&神奇加味吸管

前陣子在意慾蔓延私家敗物市集團購了澳洲來的小玩意,「健達快樂小河馬」和「神奇加味吸管」。很幸運的,允嘉二樣都超愛,感謝辛苦的艾小瑪,包裝很用心。

健達快樂小河馬巧克力數量有限,只團購到二小隻,這麼可愛的東西台灣不知道那裏有?

允嘉拍完照馬上吃,而且還不準別人碰,所以內部巧克力狀態沒有照片可看,口味也無從得知,只知道允嘉以「迅雷不及拍照」的速度啃完。

神奇加味吸管有六種口味,草莓、ORIL、香蕉、太妃蘋果、巧克力和焦糖,漏買薄菏巧克力口味。

ORIL餅乾口味,一盒共10隻吸管。

拆巧克力口味來拍照

吸管全貌

吸管中間塞滿小小顆的巧克力球


轉貼一下艾小瑪的成份翻譯:

Natural colours 天然原色
No artificial flavours 不含人工香料
No preservatives 不含防腐劑
1 Sipahh adds only ½ teaspoon of sugar 一個吸管僅含1/2茶匙的糖量
Gluten free 不含澱粉

250ML的低脂牛奶配合吸管可提供:
蛋白質
鈣質(44%的每天建議量)
Vitamin B2(31%的每天建議量)



鮮奶當場變成巧克力牛奶,好像在變魔術~~


這不是鮮奶...


興奮的允嘉以為自已會有魔法,我還哈利波特咧~~


貪心又天才的允嘉一直以為從吸管後面可以直接吃到巧克力


跟允嘉借喝一口都不行,允嘉都會雙手作保護狀,然後大聲嗆聲:「這是我的,不可以過來搶!」


延伸閱讀:

□[團]<艾小瑪>~神奇口味吸管,各種口味都有剩,要嘗鮮的要趕快唷~☆☆☆~(10/31截止)
http://www.dreamreload.com/forum/showthread.php?s=&threadid=62284&perpage=15&highlight=吸管&pagenumber=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