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962
在ptt上有個比三郎餐包更熱門的甜點『豆酥朋迷你泡芙』,幾乎天天有人開團,而且快速截止,等候時間約一個禮拜,不算是很久。豆酥朋的地址有二間,一間在內湖一間在新店,鳥先生看了新店的地址後馬上決定要自取,原因是他可以順路去吃黑人牛肉麵(相距十分鐘)。新店的豆酥朋位於寶興路45巷5弄10號,看起來不好找,其實gps只要定位在統帥工業區(新店交流道旁)即可到達。在中興路左轉進寶興便道後,第一個路口是7-11,沿著橋下直走,第二個路口左轉(可看見統帥工業區的路標),直走即統帥工業區,換證進入工業區後,第一個路口右轉走到底,右手邊就是豆酥朋工廠。按門鈴後就會有員工來開門,裏面是工廠作業區,環境非常乾淨,可以看到走來走去的作業員穿制服戴白帽,自取的人只能在門口處辦公室旁邊等候。鳥先生本來想說既然環境這麼乾淨,泡芙品質有一定的保證,想再多帶幾盒寄給高雄小玉,結果小姐馬上say no,訂幾盒就是幾盒,一顆都沒辦法多買,所以只好跟小玉說抱歉啦!


從冷藏庫取出的豆穌朋,蓋子瞬間充滿薄霧,這蓋子和紙盒沒有另外用膠帶貼起來(不解為何要省膠帶錢?),拿的時候要小心脫落,泡芙掉滿地。

DSC_1934
一盒有七個,我們三種口味各買一盒,鳥先生在車上就把三種口味打散平均分配,順路送了一盒給weiwei。

DSC_1939
三盒共255元,一顆約12元,乍聽之下算是便宜,但泡芙的Size實在是太迷你,所以c/p值要略減,當然如果團購盒數超過三十盒,一顆可降至10.7元。

DSC_1937
豆穌朋泡芙三兄弟,由左上至右下分別為咖啡、巧克力、原味。

DSC_1969
黑白郎君豆酥朋---巧克力&原味(圖中的巧克力因久離冷藏,已有稍許解凍現象,有礙觀瞻~~)

DSC_1950
揭開原味豆酥朋的秘密

DSC_1951
皮超薄,餡超多,中間還有起酥皮~~

DSC_1949
強烈建議冷藏立即食用,餡會有接近冰淇淋的口感,皮也會保持酥酥的不會軟掉,但吃完後一定滿地找屑屑,吃泡芙那有不掉屑屑的啊!

DSC_1960
全部吃一輪後的感想是,巧克力偏甜、原味最滑潤、咖啡最香但偏苦。允嘉最愛吃原味,巧克力吃到3/4顆的時候就會開始喊苦,所以最苦的咖啡就沒讓他品嚐啦!我個人則是最愛咖啡,雖然有點苦,但我愛這個咖啡味。

※訂購資訊※點圖後,可進入flickr看原圖






這豆穌朋泡芙到底多迷你,讓我來告訴你。下班興沖沖一打開冰箱就傻了眼,盒子的實際大小與設想的就有落差,而主角放進肚子後,更是連放四個才有感覺:P。豆穌朋泡芙的外皮極似聖瑪莉的泡芙,是屬酥皮帶有顆粒的,與一般日式鬆軟的外皮不同,內餡微甜口感滑潤,一咬下內餡竟然從另一端噴出(千萬小心),融在嘴裏香味四溢,不知怎的,平常不會喝咖啡的我,竟然特愛咖啡口味。而甜點裏面大概泡芙是我最愛的單品,之前每天午休幾乎都會去7-11報到,帶個泡芙充當下午茶,然最近因天氣轉涼,冰涼的泡芙店家幾乎不進貨,僅止於隨機抽樣才到貨,今天公司這家7-11剛好抽到送來兩個,馬上被我買走一個。當然7-11的沒有豆穌朋的好吃,不過寥勝於無,有的吃就是幸福~



豆穌朋地址電話
1.台北縣新店市寶興路45巷6弄10號1樓,29109475
2.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59巷6號1樓,26275129(已搬至新店)


※延伸閱讀※

94.01.13廣田洋果子&田中家&聖瑪莉脆皮&紅葉奶油泡芙大亂鬥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1676321

●月光下說我愛你● <合購活動>豆蘇朋泡芙第2波(已截止!)
http://www.wretch.cc/blog/emmahcc&article_id=5629940

紅豆之尋夢園~ [團購]豆穌朋迷你泡芙~ 
http://www.wretch.cc/blog/ninafuh&article_id=4356388

北海道牛奶麥片  [團購]豆穌朋泡芙
http://blog.pixnet.net/malukooo/post/20016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