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美食》台中強森乳酪蛋糕
DSC_9704 
小鳳的友人專程從台中直送好吃的強森乳酪蛋糕,James和小鳳一吃驚為天人,大吃特吃之餘,還不忘留下一塊招待隔天造訪的我們。

DSC_9702 
這小小一塊蛋糕,美味已經不是重點,整塊蛋糕散發出強烈的友情滋味,邊吃邊流淚。倒是底下的盤子真是搶盡鋒頭,小鳳挑杯盤的眼光還真不是蓋的!

DSC_9699
James大哥特別留下強森乳酪蛋糕精心設計的盒裝,上面貼的是米蘭口味。

單吃一塊實在很難論斷其好壞,因為很多食物都得一嚐再嚐才試得出真味道^^。所以打算下次直撲台中,外帶個一、二盒大快朵頤!順便再把上次向隅的長崎本舖蜂蜜蛋糕、大甲裕珍馨奶油酥餅一網打盡,再來找時間search台中超值住宿及必玩景點~



※補充資料※
補1:強森乳酪蛋糕店,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4段394號,04-22540583。
補2:網路上大多推薦強森的原味重乳酪蛋糕,連C大帥都說讚!
補3:聽說是限量生產,可宅配。
補4:最近同事一直鼓吹我發起日出大地牛軋糖團購,但是實在抽不出時間問東問西,只好作罷。

※延伸閱讀※

奇摩生活+強森乳酪蛋糕(內有好評不斷!)
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_comment.html?bizid=ab6ce16f5df9bddf

C'est La Vie - 台中‧強森乳酪蛋糕
http://www.wretch.cc/blog/CGS&article_id=6502045

‧咕咕...咕‧派克乳酪蛋糕專賣店(這家看來也不錯)
http://blog.xuite.net/unhebe/unhebe/79769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