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美食》花蓮提拉米蘇
DSC_6487
花蓮提拉米蘇在PTT團購網上至少紅了二、三年,但因為看過葛蘿的親身體驗,儘管ptt上一團接著一團持續盛況,仍然不敢輕意嚐試。一直到今年過年回娘家時,家母不經意提到台北後車站開了一家好吃的提拉米蘇,朋友們都愛死了,常常專誠跑去買回,姐妹們就這樣你一口我一口,以秋風掃落葉的姿態掃光。看媽媽講的嘴角滿泡,不試一下好像對不起自己^^"。上圖的提拉米蘇切片25元,香軟的起司蛋糕體甜中帶微苦,甜度恰恰好,底部酥脆的餅乾是最特別的地方,Size雖然不大,但以c/p值而言還是極高。提拉米蘇整塊220元,約可切12片,代切片工錢為30元,根據PTT上的食記經驗,這提拉米蘇不好切,大部分都是直接拿鐵湯匙挖來吃。

DSC_6476
提拉米蘇精緻蛋糕承德店的店面風格類似85度C和一般平價咖啡廳,重點是之前所有的團購蛋糕都有切片可買,大部分一片為25元,外帶包裝盒如上,這次比較可惜的就是沒看到另一項熱賣的提米蛋糕。
 
DSC_6483
黑岩蛋糕切片25元,整塊280元,這個我愛,優格起士搭配下、下層的黑岩,連允嘉都愛!這黑摸摸的黑岩,微苦鬆脆吃起來很像餅乾。

DSC_6480
紅豆派切片25元,整塊250元,紅豆結合乳酪,也不錯但有點略甜。

DSC_6479
紅櫻桃派切片25元,整塊250元



(Menu價目的大圖按此)


雖然這提拉米蘇獲得『重口味』允嘉的喜愛及『不嗜甜食』鳥先生的稱讚,尤其是鳥先生簡直就是讚不絕口。不過老實說,我的感想和葛蘿一樣,這家的提拉米蘇不太像提拉米蘇算是好吃的蛋糕。不過以他平實的價位、中上的水準,會在網路上受到歡迎不是沒有道理的,畢竟好吃便宜,人人消費的起,才是源遠流長的經營之道。只是希望店家賺錢後,除了擴址開分店,更應改善內部製造環境,兼顧衛生與品質,好回報消費者廣大的支持,這才是我們的福氣。


※提拉米蘇精緻蛋糕※
官網:http://www.tiramisu.com.tw/
總公司:花蓮縣吉安鄉南山五街三號,03-8526722
承德店:台北市承德路一段55號,02-25586758
復興店: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62號,02-23256578

※延伸閱讀※

Yealing's自拍日誌 - 差強人意的[提拉米蘇]
http://www.wretch.cc/blog/yealing&article_id=19828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