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541
府城古早味烤布丁在PTT洽特版好壞評價不一,但一開始的二盒免運費吸引了不少先鋒部隊嚐鮮,現在雖然沒漲價,但改成三盒才免運費,二盒則需另外30元運費,全省丹比門市取貨則不需運費。烤布丁一個要價15元,一盒12個180元,包裝小巧還算紮實,服務非常迅速,今天訂明天就到,一律貨到付款,布丁的大小介於統一布丁和剉冰布丁中間,底部焦糖和布丁口感則較類似一般的剉冰布丁。

DSC_4511
小巧紮實可愛的包裝,上面還有一張可愛的卡通布丁紙卡。

DSC_4516
分上下層,每一層各六個。

DSC_4524
底部焦糖狀態

DSC_4530
開封照,表層有一層微皺較硬的薄皮。

DSC_4533
允嘉迫不及率先試吃

DSC_4535
先含在口中細細咀嚼其味道

DSC_4537
哇咧,超合允嘉的口味,這一盒布丁馬上被允嘉秒殺~~

DSC_4542
倒出來拍一張,焦糖液四散,有點破壞美感~~

DSC_4558
布丁的雞蛋味濃厚質地緊實,不似統一布丁那般滑嫩,焦糖部分則微苦偏甜,小小一個手工布丁,吃完一個就會有意外的飽足感,我們一家三口沒人能繼續進攻第二個。

其實布丁一向非我家必備食糧,原因當然是在小妹的甜點排行榜裏,豆花>杏仁豆腐>奶酪>優格>布丁,吊車尾的布丁,自然平常不太受卿賴,唯有允嘉生病時,才會買統一布丁來充當能力來源之一。不過布丁相對於一般的零食而言,雖偏甜較容易膩口,但還算營養好入口(以富含蛋白質來催眠自己:P),而統一布丁應該是每個小孩的童年回憶,小小的透明塑膠湯匙一口挖下,香Q順口滋味豐富,也才能造就此長紅商品,鳥先生也頗愛這味。反倒是我prefer不添加糖漿不太甜的鮮奶布丁之類,不過這府城古早味手工烤布丁小允嘉愛,鳥先生也覺得OK,整體回購慾望達50%,以其價位及迅速服務取勝。

突然想到我其實蠻愛布丁及豆花的綜合體→布丁豆花的^^"


※府城古早味手工烤布丁※
奇摩商店大街:家的服務HomeService服務到家
訂購網址: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52107037?r=1167467521
24H 客服電話:0932-983-843    
24H 訂單傳真:0945-567-109
線上客服Yahoo/Msn/E-Mail: o932983843@yahoo.com.tw可線上服務
訂購事項:烤布丁一個15元,一箱12個180元,三箱以上免運費,一律貨到付款,今天訂明天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