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780
熱門團購的乳酪蛋糕吃過很多家,但這次吃到的乳酪蛋糕實在是有夠遠,從台灣頭訂到台灣尾,訂了來自屏東乳酪先生的原味起士和黃金酒派,和Jason家share各半。

DSC_4752
盒裝非常精美,還附上信封一枚。

DSC_4753
信封內附完整商品目錄圖片、產品特色和賞味方法期限。

DSC_4761
可由盒子右上角小貼紙分辨口味。

DSC_4763
內裝五吋迷你乳酪蛋糕250元

DSC_4767
店家已經幫忙切成十份,size極度迷你,實在有夠小塊,不含運費換算,一塊25元。

DSC_4791
原味起士入口香濃,口感滑嫩綿密,完全不輸之前吃過的熱門乳酪蛋糕,但size極度迷你,實在有夠小塊,幾乎可以說是兒童版乳酪蛋糕。

DSC_5017
黃金酒派表面多了純巧克力的鬼畫符:P

DSC_5025
淡淡酒香加上點綴其中的葡萄乾,口感滋味又比原味起士更加豐富。

其實重乳酪蛋糕再怎麼好吃,吃多還是容易膩口,所以屏東乳酪先生的迷你切片尺寸設計的恰恰好,搭配紅酒、花茶或咖啡一起享用,就是完美的午茶啦!


※屏東乳酪先生烘培屋※
網址:http://www.mr2005cheese.com.tw/
地址:屏東縣麟洛鄉中華路27-1
電話:08-72387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