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628
艾媽咪鄉村派雖然有固定店面,但營業時間極短,只有周一到周四下午二點到四點半,還好每天都有派人到各處擺攤,不過也都只有短短二小時就會賣完收攤,買不到的人還是乖乖在辦公室號召團購,大台北二盒以上就有免運費外送的服務。

2
(魔鬼甄花瘋遊台灣新書上市,還請多多按讚分享,小小手滑一下都是大大的支持和鼓勵,感恩在心!)
博客來購書→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12259
金石堂購書→ http://goo.gl/8IdRV7
誠品購書→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48882280935
金石堂網路書店11/4、誠品書局11/14正式上架!現在到各大書局都可以買到書,如果找不到,再麻煩跟店員說一聲喔!

DSC_0001
上圖為老板在台大辛亥路小側門中午12點到下午二點擺攤時的景象,不少學生吃完飯後都會順手帶幾個回教室或實驗室當甜點,當然也有不少像我們這種特地跑去買的貪吃鬼。

DSC_8612
買一、二塊時,老板會用小便當盒裝派外帶。

DSC_8615
開箱照

DSC_8625
只要是乳酪類的派,老板都會特地用一張紙條圍著邊,以免乳酪或果醬味道混到旁邊的派。

DSC_8635
總共有十七種口味的派,分成有乳酪和無乳酪,通通都是45元,八個以上就可以裝盒啦~~

DSC_8642
八種口味請老板任意搭配,色彩豐富,令人食指大動!

DSC_8660
咖啡乳酪派,老板說這是他個人最偏愛的口味,最上層有巧克力米,微苦微甘的咖啡,搭配下層滑潤順口乳酪和香酥派皮,也是我愛的口味,不過鳥先生不愛~~

DSC_8724
藍莓乳酪派,從表面就看得到一粒一粒的藍莓果粒。

DSC_8725
側面看則是厚厚一層藍莓醬,原本以為這麼厚一層應該會膩死人,結果出乎意料,搭配乳酪後甜度竟然剛剛好,不多也不少!

DSC_8740
櫻桃乳酪派,同樣看得到滿滿的櫻桃果粒。

DSC_8744
厚度較藍苺派薄一點,但甜度同樣剛剛好,櫻桃只有一點點點酸而已。

DSC_8752
可可乳酪派,飄著可可香氣。

DSC_8754
軟綿的可可蛋糕和滑順乳酪混合的口感還不錯,這個果然較得小朋友喜歡,允嘉唯一願意吃的口味就是它。

DSC_8736
原味乳酪派,口感滑順,口味還沒到達重乳酪的地步,不油不膩,但表現較不突出。

DSC_8758
抺茶乳酪派,上層有糖霜,有很淡很淡的茶香~~

DSC_8763
差一點吃不出來是抺茶口味,不過口味獨特,表現優於原味乳酪派。

DSC_8661
水蜜桃派,水蜜桃雖然是罐頭水果片,搭配最上面的碎餅乾核桃粒和下面的派皮後,整個很搭配不會甜膩,尤其又帶點水蜜桃汁,可消除派皮容易乾澀的缺點。

DSC_8710
紅豆派上面有鋪上網狀派皮。

DSC_8715
紅豆餡口感綿密紮實,不甜不膩,列為此次前三名候選人之一!

DSC_8718
芋頭派上層有黑芝蔴和類似碎餅乾口感加料。

DSC_8719
除了口感和紅豆派同樣綿密紮實,不甜不膩之外,又多了濃濃的芋頭香氣,再加上最上層特殊的碎餅乾,有王者的氣勢,根本就是第一名啊!

DSC_8729
胡桃派,這是今天最快被掃光的派,我們買的時候已經只剩最後二塊,再晚一點排隊就要殘念了。

DSC_8730
從表面和側面看來,胡桃密度都很高,感覺就是下重本,下面有類似鳳梨酥的內餡,所以甜度很夠。有一件很神奇的事情,胡桃派底下的派皮略硬,口感特別酥!

DSC_8771
最後再加贈一張層層酥酥派皮的特寫,雖然網路普遍評價過硬,但我覺得還OK,香酥可口,而且重點是不會很油。

據說艾媽咪鄉村派是為了籌建教會而成立,所有員工都是教會的人,以我們去現場購買時服務的蘇先生為例,服務態度非常親切可親,雖然後面很多人在等,還是不急不徐的為每個人解說切派,不會為了迅速成交而改變其態度,值得嘉獎鼓勵!

ps.每週三下午四點多板橋致理技術學院巷口(NET旁邊)也有擺攤喔!


※艾媽咪美式鄉村派※
電話:02-87971716
地址:北市內湖路二段75號1樓
艾媽咪的派共有17種口味,一般口味有紅豆、芋頭、山藥、燕麥、美國南瓜、胡桃、荷蘭蘋果; 乳酪系列有原味乳酪、藍莓、抹茶、可可、鳳梨椰果、櫻桃、咖啡、綠豆、覆盆子,

單片45元,一盒八片360元
0935-504554(蘇繼林)台北二盒以上免運費,其他地區五盒以上免運費。

魔鬼甄與天使嘉的FACEBOOK粉絲專頁&台灣小吃景點手機APP下載
   

2
(魔鬼甄花瘋遊台灣新書上市,還請多多按讚分享,小小手滑一下都是大大的支持和鼓勵,感恩在心!)
博客來購書→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12259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