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111
好友曉甄上禮拜六冒著大雨去現場排隊買星野銅鑼燒和大福,原本店員告知:「今天下大雨,應該只要排二十分鐘。」,結果曉甄硬是排了一小時才買到,實在有夠辛苦,看來星野銅鑼燒的魅力還在持續發光發熱中,大火甚至還延燒到大福身上,連梅雨季都澆不熄啊!

DSC_3037
銅鑼燒綜合口味6入+大福綜合口味12入,保利龍小盒裝510元,這類高級甜點最下面都有附保冰袋,減少運送時退冰的困擾。

DSC_3043
大福外帶最小單位就是12入(300元,25元/顆),共4種口味初品嘗,計有原味、咖啡、抹茶和芝蔴等各三顆。

DSC_3040
原味大福外包裝

DSC_3067
抹茶大福橫切面特寫

DSC_3086
橫切面特寫再來一張

DSC_3090
四種口味排排站,由左至右為咖啡、抹茶、原味和芝麻大福。

DSC_3109
星野最有名的就是精選的紅豆內餡,日本原裝進口就算了,還經過人工一顆顆的挑選,缺角甚至色澤過深的紅豆就得淘汰,多少生產線就製作多少銅鑼燒和大福,以確保其紥實的製作品質,所以如果不乖乖現場排隊,就只能等上個把月才輪得到的宅配訂單。

這次初嘗的大福,原味紅豆內餡和鮮醇奶油保持星野銅鑼燒一貫高水準的演出,紅豆內餡綿密細軟不甜不膩,鮮醇奶油冷凍直接吃口感較紥實,退冰軟化則變成香滑柔順,四種口味裏面,咖啡味道最重、抹茶次之、黑芝麻最香,我的最愛是黑芝麻,鳥先生則是把票投給了原味,因為他覺得只有原味大福的紅豆味道沒被蓋掉。至於麻糬皮,雖然號稱由頂級糯米製作,但不論是冷凍或是退冰後的口感都有點令人小失望,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優,經過實驗大約是退冰十分鐘為最佳食用狀態。


※星野銅鑼燒大福台北門市※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65號
電話:02-87723691
官網:http://www.sing-ya.com.tw/html/product_01.html
宅配費用參考:http://www.sing-ya.com.tw/html/product_02.html
均透過 統一速達(黑貓)   低溫宅配到府,到貨前一日下午4點出貨,隔日送達

※延伸閱讀※

95/06/30《團購美食》台中今日蜜麻花星野銅鑼燒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4726548

95/11/07《允嘉童言童語》假日好友來訪&星野銅鑼燒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63664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