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93
瑪露連的桶裝嫩仙草最近在PTT合購版火燒的很旺,剛好上禮拜台中行入住的『中港新館』旁邊就有一間瑪露蓮,步行不用三分鐘,理所當然就排入覓食行程,買回飯店好好享用!

DSC_0139
瑪露連有賣多種嫩仙草、冰品、冷熱飲和熱食,上面那個為一般冰品的外帶盒裝(大小跟一般挫冰店的差不多),下面那個就是桶裝嫩仙草。

DSC_0149
用興奮的允嘉當比例尺,後面的沙發就是中港新館的客房沙發。

DSC_0164
嫩仙草每桶120元,附八顆奶球,六桶可裝成一箱,一箱低溫宅配運費190元,換算下來一桶約152元。

DSC_0170
DSC_0172
桶裝嫩仙草附的奶球是『戀咖啡奶精』,右下角還有強調不含反式脂肪酸的新配方。

DSC_0179
桶裝嫩仙草開箱照,桶裝就是未經切割的大塊仙草,裡面生了不少水,嫩仙草看起來比一般菜市場賣的還要晶瑩剔透,口感超嫩超會抖動,整塊都可以滑進喉嚨,單吃不加奶就很好吃,甜度剛剛好,感覺比通化街的愛玉之夢遊仙草還要好吃,因為真的好嫩啊! 

DSC_0519
單吃不加奶時仙草味較濃,但加奶球滋味更豐富,仙草香和奶香合為一體。

DSC_0552
嫩仙草奶凍合體完成

DSC_0555
瑪露連的嫩仙草,吃的時候干萬不要胡亂切切切,大塊直接入喉,才能享受其滑嫩無敵的口感,甚至還有網友直接插吸管吸,據說口感也不錯。

DSC_0189
這盒是在台中中港新館享用的嫩仙草加芋Q奶球,一盒40元,芋Q很大塊,吃得到芋頭味,不過真要論輸贏,好像還是小輸給九份阿柑姨。

DSC_0184
瑪露連的招牌冰,一盒40元,含西米露、紅豆和芋Q,自行加了仙草進去,更是一級棒!

DSC_0126
瑪露連也有賣熱食,雞絲麵一份40元(不便宜)。

DSC_0132
雞絲麵口感接近麵線

DSC_0134
雞絲麵還配有兩顆小魚丸和魯蛋,魚丸魯蛋不錯吃,湯頭很一般。

瑪露連嫩仙草是本次台中小吃之旅最棒的收穫之一,由於這桶嫩仙草份量不算少,真的會讓第一次買的人卻步,儘管網路好評不斷,鳥先生也只敢買一桶回來試試。

但沒想到這仙草好吃順口的程度,帶回台北連吃兩天就KO,真的是一口接一口,讓人停不下來,一個人一次吃掉半桶完全不是問題!而且回來快一個禮拜,還每天在懊悔當初為什麼沒膽多買一桶呢?真的好想再嘗...如果辦團購,家裏的冰箱鐵定冰不下~~

這嫩仙草已經成為我的夏日新寵,下次去台中,如果車廂還有空位,鐵定要帶個幾桶回來嘉惠眾多好友^^"


※瑪露連MaLuLian※
中正總店:(04)2228-8359,台中市中正路133號
健行店:(04)23283068,台中市健行路1029號
漢口店:(04)22953939,台中市漢口路3段27號
名片上也有新竹店:(03)5439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