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890
在同事小向夫妻的大力推薦下,辦公室終於又開了起司地窖的團購,因為標榜手工限量製作,所以從下訂到貨約需排單1個禮拜,台北市500元即可免運(可約台北面交),近郊則是1000元以上免運。下手前先上網作了功課,目標鎖定較獲好評的義大利肉醬包和全麥瑪茲瑞拉起司包,結果小向訂了2次的檸檬起司塔異軍突起,竟然成為本次團購好評NO.1。

DSC_3832
全麥瑪茲瑞拉起司包 120/8入(調漲後售價)。

DSC_3865
包裝內附食用說明,電鍋、烤箱和微波爐都可加熱。

DSC_3861
冷藏加熱,我們按照上面說明微波1分半,800w的微波爐以30%火力加熱,熟度剛剛好,冷凍直接加熱的話,時間約需要2分鐘。退冰後用烤箱烤,外皮會更酥更香~~

DSC_3875
正面看起來像割包,背面更像。

DSC_3884
牽絲照start!

DSC_3890
牽絲照1

DSC_3892
牽絲照2

DSC_3894
牽絲照3

DSC_3981
牽絲照4

DSC_3904
外層裸麥麵包蠻香的,口感極軟,但乳酪味沒有預期的濃,吃起來淡淡的。

DSC_3873
義大利肉醬飽 150/8入,個頭比一般餐包大一點。

DSC_3917
肉醬包的食用說明跟起司包是同一張

DSC_3934
800瓦的微波爐,30%火力微波3分半二回,麵包是熱的,義大利醬也夠熱,但裡頭的起司還是一整塊尚未軟化,再加30秒才夠力。

DSC_4103
利用一般小烤箱,烤三分鐘,外皮已經酥脆甚至有點烤焦,但是裡面的起司還沒溶化,真的很難控制....

DSC_3939
肉醬味道淡淡的,不是很鹹的那種,連允嘉都可以單吃,允嘉吃了肉醬包,就不吃起司包了,還說:『這個為什麼這麼好吃啊』

DSC_3952
肉醬包也有會牽絲的起司,如果加熱夠完全,起司塊才會軟化~~


從背面看比較明顯

DSC_3839
咖哩雞肉男 150元/4入

DSC_4022
依照店家的食用說明用微波加熱,底層的麵包略硬,也因為頂層的咖哩汁流下,而浸的溼溼的,口感全無,咖哩的味道也很淡,上面的雞肉乾乾的。後來再用小烤箱烤,口感差很多,麵皮變很脆,像pizza,咖哩的香氣有出來,不過雞肉還是很乾,所以美中不足。

DSC_3926
奧良辣烤雞翅200元/18入

DSC_4021
食用說明

DSC_4031
開封照

DSC_4043
先用烤箱烤

DSC_4048
烤箱烤完後外皮有點乾

DSC_4045
微波需要加保鮮膜

DSC_4051
微波雞翅外皮是濕的,用烤箱則是乾的,它的調味鳥先生不是很喜歡,甚至覺得吃起來會怕,我也覺得不優。

DSC_4061
檸檬重乳酪起司塔250/8吋盒

DSC_4065
刀子附在裏面,但這塑膠刀完全切不動。

DSC_4070
打開就有淡淡的乳酪香氣~~

DSC_4076
冷凍可放二十天,冷藏約三~四天,不建議放在冷藏,因為水份會被吸乾,冷凍只須在室溫退冰五~十分鐘即可食用。

DSC_4079
剖面圖

DSC_4094
剖面圖再一張,底部餅乾皮超厚~~

DSC_4100
底層餅乾硬脆,起司味很清爽並散發檸檬清香,隔一天吃,底層的派皮沒那麼硬,但依舊很香脆,有令人驚豔的感覺,是今天試吃所有產品裡面,表現最佳的一道,但沒有附叉子與小盤,所以得另外準備器皿,也算是為環保盡一份心力嘍~

此次試吃心得,檸檬起司塔獲得三人一致最高票,義大利肉醬包允嘉最愛,全麥起司包適合口味清淡的人,咖哩雞肉男加熱方式嚴重影響好感度,至於紐奧良雞翅,則大家都吃不習慣。


※Y拍--起司地窖※
電話:0933161703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k_o3e_8887&u=:k_o3e_8887


※延伸閱讀※
lemonade's - [團購美食] 起司地窖
http://www.wretch.cc/blog/lemonadellen&article_id=13044407

Qbonnie合購玩樂誌:起司地窖
http://blog.roodo.com/qoobonnie/archives/2603833.html

納女王茶水間 - [合購] 起司地窖的麵包們
http://blog.pixnet.net/oliway/post/2590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