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642
鹿港修女泡菜是由韓國來台修女傳授製作的愛心泡菜,標榜正統韓國口味,販賣泡菜所得主要是用來籌募啟智中心的重建工程款。購買就可以做愛心,再加上網路普遍的正面評價,所以漸漸成為熱門團購泡菜,電話下單後,教會會再來電確認泡菜寄送時間,大量訂購通常是需要等待的。

DSC_2611
修女泡菜雖然只有一種口味,但材料分成白菜和高麗菜二種,1公斤罐裝價錢均為200元,12罐以上免運費,貨到付款。

DSC_2606
宅配時會附上一張食用說明

DSC_3607
我們在冰箱冰了四天後才有機會開封食用

DSC_3628
白菜開封照

DSC_3626
雖然只有放了四天,但對我來講已經有點過酸,泡菜的辣度中上,薑蒜味道有點過重,單吃口感還不錯。

DSC_2628
高麗菜罐裝同白菜,右下角有打勾區別。

DSC_3637
高麗菜開封照

DSC_3634
高麗菜口味和白菜一樣有點過酸,辣度也是中上,單吃口感比白菜差一點。

DSC_3648
我和鳥先生的共同感想是夠辣,但薑蒜味道有點重,放了四天後,酸度就有點不適合單吃,單吃時白菜口感勝,煮湯麵時高麗菜反敗為勝。(註:我和鳥先生能接受的酸度有比平常人低一點。)

DSC_3661
搭配板橋日新市場的超好吃蝦仁炒飯食用,這蝦仁炒飯可是好友小鳳的私房推薦,好吃的程度值得大推!

DSC_3681
高麗菜也拿來配~~

DSC_3693
上禮拜日小姑煮了鮮蝦湯麵,理所當然要拿泡菜來試試,原本的鮮甜湯頭,馬上變為夠辣帶勁的泡菜湯頭,白菜的口感沒什麼變,但高麗菜的口感竟然全面翻轉,變得青翠許多,看來修女泡菜非常適合煮湯,湯頭會變得紅中帶勁。

昨天小姑下班後來家裏吃泡菜當宵夜,我們泡了小芷推薦的印尼乾麵(這個好吃,下次再來好好介紹~~)搭配食用。雖然已經過了八天,泡菜酸度好像沒有再推進,而且白菜的口感還變得更好,小姑單吃就直呼好吃兼好辣,不過我還是覺得要配點東西來降低酸度啦!


※修女泡菜※
網址:http://0rz.tw/742qf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草路三段513巷4號
電話:(04)7712743
補1:白菜或高麗菜均為1公斤200元,12罐以上免運費。
補2:網路評價二極,下訂前請考慮清楚。

※延伸閱讀※
美味推薦:彰化鹿港修女泡菜。 - 心得 - Lily's murmur
http://www.lilychen.net/f2blog/index.php?load=read&id=5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