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631
在瀨上剛IN台灣節目看到圓環小春園滷味的介紹,瀨上桑對於小春園的當季綠竹筍讚不絕口,看完馬上去google search一番,網路上也是大多偏向正面評價,這下不買回來一嘗怎麼受得了。

DSC_0805
小春園為圓環老店,親臨店內果然看到了節目介紹的鎮店寶珠阿嬤。

DSC_1576
店內最招牌的鴨舌,店內可買單隻15元,一盒34隻500元。

DSC_1594
塑膠盒上有食用說明

DSC_1586
真空冷凍包裝

DSC_1601
加贈辣椒醬一包

DSC_1620
真空包裝背面即可見滿滿的鴨舌

DSC_1634
老板特別叮嚀,如果要分次食用,可以等到鴨舌解凍後,先留下欲吃的數量,再將剩下的鴨舌分批包裝,攤平放冷凍庫後,再慢慢取用。

DSC_1641
小春園招牌鴨舌的價位應該是全台數一數二,特色是不帶氣管,肉多脆嫩,滷汁香氣足,家中每個人幾乎吃完後都舉起大姆指稱讚,好吃的不得了!不過吃多了還是會有點鹹,建議一次不要吃太多,分批慢慢享受才過癮。

DSC_1666
小春園的鴨舌特色就是去除了氣管,由上圖可以看出,上方的員林蕃薯市鴨舌還帶著氣管,小春園的鴨舌則已去除。

DSC_1572
瀨上剛在節目中不太敢吃鴨舌,因為他說看起來有點像外星人,這張還真有點像咧,哈哈~~

DSC_0817
小春園的夏季限定滷竹筍,脆度口感沒話說,只用清醬油提味,口味溫和,愈吃愈甘甜,和鴨舌並列來店必買,大推!

DSC_0879
雞屁股有夠大顆,非常肥,看起來很鹹,其實鹹味適中,本人還蠻愛的,但因為size過於大顆,所以鳥先生不敢吃,當然全數落入我的手中,嘿嘿。

DSC_0908
雞翅算是大隻,肉質有點小硬,滷汁沒有入味有點可惜。

DSC_0895
小春園的雞腳有黑白二種,黑色的雞腳也是特大隻,口感是有彈性的那種,口味比較像自家婆婆滷的,和東海雞腳凍完全不同。


宅配價格如上圖,價格僅供參考,下單前最好還是跟店家確認一下。最後再追加推薦小春園的滷黑豆乾,豆乾有氣孔,所以吃起來有點含汁,而且不會過鹹,鳥先生很愛。


※圓環小春園滷味※
網址:http://lai8300.myweb.hinet.net/
電話: (02)25555779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49號
時間: 10:00-22:30  

※延伸閱讀※

Spa with u forever - 台北市---小春園滷味
http://www.wretch.cc/blog/balispa&article_id=9047450

圓環文化工作室: 【小春園】香傳百年,簡單就好
http://ok.writers.idv.tw/2006/09/blog-post_11580323337195379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