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5/15更新:有網友留言97/05/12~6/8摩斯又推出蒟蒻禮盒買一送一的活動,口味限定為蜂蜜檸檬和巨峰葡萄!)
DSC_1464
(以下為96/09/13舊文)在PTT團購版上看到有人在團購Mos蒟蒻禮盒,點進去看才知道是中秋節買一送一特價活動,2盒原價1200元,現在特價600元,另外在官網上還有看到中秋日月燒麻糬禮盒,不過沒有特價活動

DSC_1467
一盒15入,可任意混搭,請店員裝箱,mos的服務品質一向都不錯。

DSC_1469
插吸管即可食用,每杯都可以吸得很乾淨~~

DSC_1513
拿鳥先生愛喝的左岸昂列奶茶來比大小

DSC_1486
二種口味分別是蜂蜜檸檬和水蜜桃,一杯原價40元,實在是有點高,特價後20元有比較可親一點。

DSC_1504
保存期限只有二個月,杯蓋上有印有效日期,最好是和大家合購,一次買二箱負擔太大啦!

DSC_1492
重點來啦!蜂蜜檸檬蒟蒻37.2大卡/100公克。

DSC_1500
水蜜桃蒟蒻57.2大卡/100公克,是蜂蜜檸檬蒟蒻的1.5倍,怎麼會差這麼多啊!還有,那個鈉含量是怎麼回事,67.3比1!

DSC_1539
倒出來給大家看一下,喝起來的感覺都蠻甜的,飽足感有一點點。

DSC_1598
最近又開始這輩子第N次減肥計劃,打算開始來團購一些輕食囤貨,晚上肚子餓的受不了時,才有低熱量的食物可充飢,不知大家有沒有什麼好推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