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989
上週小叔帶婆婆去台中二日遊,順道買了日出大地乳酪蛋糕當伴手禮,這原味乳酪蛋糕沒有派底,沒有很重很濃的重乳酪味,但很耐吃,我們家同為六年級生的三個女人(小嬸、小姑和我)都很喜歡這一味。

DSC_5967
感覺上日出的紙袋都經過設計,很有藝術風,相當適合送禮。


上次去台中玩,也買了一堆回家當伴手禮(謎之音:其實是貪贈品啦~~),當時的提袋又不太一樣。

DSC_5969
乳酪蛋糕的盒裝是長方型的盒子,非一般常見的圓型盒裝,在店內陳列的好像書一般。

DSC_5972
包裝講求環保,以往留存紙盒或自備容器可折價10元,現在好像已取消?

DSC_5974
側面說明兼食用日期標示

DSC_5976
開箱照,現在上面竟然加了台中郵戳~~

DSC_5978
底層附保冰劑和可拆式杯墊

DSC_5980
一整塊用塑膠膜包起來

DSC_5983
沒有餅乾派底的長條型重乳酪蛋糕,分切成八塊,不用動刀就可以開始食用。

DSC_5985
日出大地的乳酪蛋糕不花俏,標榜不加麵粉、奶油、鮮奶油及派皮,口味也不如其他重乳酪蛋糕厚重,但綿密順口,一次吃兩塊完全不是問題。


日出大地的牛軋糖也是我的最愛(ps.鳥先生有異見),口感奶香兼具。紫米茶和土鳳梨酥的網路評價普遍也不差,每年中秋節網路上都會有人開團團購日出的土鳳梨酥。

DSC_8565
日出大地有三家分店,去美術館玩可以順道去綠園道上有庭院的分店試吃,如果是回程購買,可以在中港路分店買,交通較為便利,當然最方便的還是網路線上刷卡或打宅配專線啦!

日出大地的乳酪蛋糕口味很多,除了原味之外,還吃過榛果楓糖和綠茶山藥,但我還是偏愛原味乳酪蛋糕,之前安琪辦公室開團的訂單也都以原味為主。

ps.小叔這次住宿台中永豐棧麗緻,他感覺住宿沒有亞緻飯店(hotel one)好,但是早餐比較好吃!


※日出大地的乳酪蛋糕※
網址:http://www.dawncake.com.tw/
宅配專線:(04)23597477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三街43號
電話:(04)23761135
※日出修道院的乳酪蛋糕※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隆路29號
電話:(04)23289410
※日出旅人的乳酪蛋糕※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382號
電話:(04)23112001

※延伸閱讀※
《食記》951202台中名產伴手禮採買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70394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