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363
來自日本的VONO杯湯有好幾種口味,馬鈴薯培根濃湯、培根蔬菜濃湯、蘑菇濃湯、馬鈴薯濃湯、南瓜濃湯和玉米濃湯,在網路上都有不錯的評價,用馬克杯即可隨泡隨喝,允嘉四點半放學回家肚子餓時一次都要喝上二杯才過癮!

DSC_6352
玉米濃湯一盒三袋入,7-11一盒56元,奇摩網拍團購價41~50元。

DSC_6353
盒子背後有完整的食材說明和沖調方式,以北海道牛奶和當地簽約農場生產的玉米粉,玉米粉還特別避開軸心部分等等..,反正就是標榜北海道原料和日本製造,品質有保障的意思~~(謎之音:日本食品近日負面新聞不斷...)

DSC_6356
其實最重要的是一袋只有80卡即可稍微止餓,避免亂吃肥油上身~~

DSC_6360
開箱照

DSC_6363
沖調方式非常簡單,倒入一包玉米粉後,沖入150CC開水,等候一分鐘玉米軟化後即可食用,水量太多口味會太淡,沖泡時也可以加點鮮奶。沖泡時就有淡淡奶香,入口香濃鮮甜,可惜玉米粒少的可憐,自己買罐頭玉米粒來加比較快:p

DSC_6350
馬鈴薯濃湯同樣是一盒三袋入,7-11一盒56元,奇摩網拍團購價41~50元。

DSC_6371
馬鈴薯濃湯熱量更低,一包只有75卡,難怪有人當成減肥代餐吃~~

DSC_6372
開箱照顏色偏白,可見芹菜粒和麵包粒~

DSC_6376
除了標榜採用品質好的『男爵馬鈴薯』之外,馬鈴薯濃湯最特別的就是浮在湯面的特製麵包粒,喝濃湯還可同時享受香脆麵包粒的口感(和廣東粥加碎油條有點類似)。上次允嘉嫌麵包粒不太夠,鳥先生只好自行用烤箱特製一大碗,他吃得爽呆呆!


7-11賣價56元,家樂福、寶雅等超市大賣場有不定期特價,在ptt上最常見團購的賣場整理如下:

※Y拍--台灣巧婦名產專賣店※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36303164
馬鈴薯培根濃湯/野菜培根濃湯(單盒50元~購滿十盒以上每盒單價48元)
馬鈴薯濃湯/南瓜濃湯/玉米濃湯(單盒45元~購滿十盒以上每盒單價42元) 

※露天--羽仔雜貨舖※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c=&m=&o=&p=&s=yi11wu
馬鈴薯濃湯/南瓜濃湯/玉米濃湯(單盒41元~滿一千元才有免運費) 

※GOHAPPY快樂購※
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c&cid=246
馬鈴薯濃湯/南瓜濃湯/玉米濃湯(單盒42元~滿一千元才有免運費)
培根蔬菜濃湯/培根馬鈴薯濃湯(單盒42元~滿一千元才有免運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