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589
好友Kiki辦公室回購率最高的就是這個蘿蔔糕和芋頭糕,店家在苗栗,大家每次揪團都專訂蘿蔔糕和芋頭糕,但其實店家賣的東西不少,還有燒賣、腸粉、韓式泡菜和醃蘿蔔等,因為跟kiki辦公室不在同一區,跟團有點難度,每次都忍痛放棄訂購的機會,這次因為拜kiki跟老闆美言幾句,雖然訂購的數量未達標準額度,但他也特別送過來。

DSC_2551
kiki辦公室推薦的芋頭糕,一盒100元,長度如圖,最上面有撒油蔥、蝦米~~

DSC_2574
開箱拍照,這次拍照真是害慘鳥先生,因為會弄得滿手油~~

DSC_2579
側面圖近拍一張,可見芋頭、細油蔥和細絞肉。

DSC_2592
到貨當天晚上就切了二片,直接吃了一片,芋頭本身就有鹹淡,有彈性但口感偏軟,單吃不沾醬就很好吃,吃的到芋頭顆粒,顆粒不算多也不算少。

DSC_2569
蘿蔔糕也是一塊100元,大小同芋頭糕。

DSC_2617
蘿蔔糕開箱照

DSC_2620
蘿蔔糕很有蘿蔔味(婆婆和朋友很愛~),中間混雜很細很細的絞肉和油蔥,口感也是偏軟。

DSC_2726
各拿了一片加蛋煎,左邊那片芋頭糕完全被蛋包覆~~

DSC_2736
煎過後的口感有比較好一點,因為芋頭糕本身就有味道,建議單吃即可,不須沾醬油膏,蘿蔔糕則是加或不加皆可,視各人喜好。隔天剩下來的蘿蔔糕,婆婆煎給菜市場的左鄰右舍品嘗,大家都很有好評,邊吃邊討論著:「這蘿蔔糕怎麼可以做的口感這麼軟,但卻不會爛爛糊糊的?」,菜市場內婆婆媽媽自已做出來的口感比較Q一點。

DSC_2648
燒賣跟珍珠丸是老闆贈送的試吃品,中午就微波與同事們分享,珍珠丸最外層米飯有點過硬,燒賣及珍珠丸的內餡是同樣的,鳥先生覺得彈性不錯,香茹味很香。同事跟我則覺得普通,至今還沒吃到印象深刻的珍珠丸及燒賣...

DSC_2654
老闆還另外附贈三種泡菜,泡菜類的包裝方式:外盒內袋裝。

DSC_2697
韓式泡菜:拿到第一天即嘗,辣度夠沒有很酸,是我們喜歡的酸度,很適合單吃,一致獲得大家的讚賞!第二天拿給婆婆和朋友試吃,也覺得很優。

DSC_2678
辣蘿蔔(印象中老板有說泰式):剛打開撲鼻而來的味道有點怪,嘗過之後有酸不辣,感覺味道沒有進去,口感軟軟的不脆。

DSC_2710
醃蘿蔔,酸甜味都有進去,口感清脆,順口多汁,再次獲得同事們和婆婆媽媽的掌聲。

三樣漬物中,婆婆和朋友最喜歡不辣的醃蘿蔔,覺得店家的功夫不錯,把菜頭的本身苦味辣味都去除,口感還保持清脆爽口。第二名則是韓國泡菜,婆婆朋友還想拿來煮泡菜鍋。至於辣蘿蔔,婆婆和朋友也是給負評,大家都覺得不優。

基本上要老闆從苗栗親送須達到60盒的數量,但因為kiki跟老闆交觀太多次,所以只要老闆有上北部來送貨,都會事先問她要不要訂,就連我這邊才湊12盒,他也很阿殺力的答應,真的很感恩。要知道老闆要出車出人,原本有限的利潤,在高油價致使成本提高的情況下,經營更顯困難,聽kiki說18盒就可以宅配,不過不確定運費的負擔方式為何,倒是份量跟早餐店的蘿蔔糕相比,超值!

除了協助與老闆聯絡之外,kiki還分享大伙的食後感供我參考,有其他同事反應過蘿蔔糕過軟的問題,她建議冰過一天再煎,口感就會比較適中,經過實際驗証後,我們是覺得口感相差無幾,但由於這個口感我們還能接受且喜歡,所以下次有機會還會再訂。本次我付費採買的是兩種糕類,對於其他試吃的單品價位並不是很清楚,詳細的訂購方式煩請洽店家,老闆為人和善相當客氣,相信會很樂意替大家服務的^^"


※港式點心-蘿蔔糕芋頭糕※
紀鴻文0933-543920
勞惠美0933-544659
地址:苗栗縣後龍鎮東明里7鄰110~13號
傳真:(037)433042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ceves60/
蘿蔔糕‧芋頭糕‧翡翠‧叉燒包
燒賣‧腸粉‧腊腸‧韓式泡菜
訂購滿3000元以上一律免運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