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號倉庫非常適合小孩來跑跑跳跳看火車,在這裏我們幫戴草帽的魯夫嘉留下了許多屬於他的童年回憶,當然長大後他一定不記得的啦!正確的說,在這裏我們幫自已留下了許多老年後,可以細細咀嚼的魯夫嘉童年回憶!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4.

15.

16.

襯著藍天、白雲、鐵道、燒焦的金莎大樓,倚著五顏六色藝術感十足的鐵門,允嘉賣力裝模作樣扮小可愛配合停格的動作,鳥先生則手不停歇迅速走位揮汗灑淚拍攝出遊全紀錄!以上的表現就是父子倆通力合作的作品。

在旅遊的途中,或許只是一個水龍頭、或許只是一個小動作又或許只是路邊的一顆小石頭,都足以引起允嘉的興趣,令他尖叫或是笑開懷!而今天豔陽高高掛,又熱又悶的天氣使我們才走了一會兒就汗流浹背,爆熱到不行,但是如果要拍好照片,就是得忍受這種酷刑...但是每每回來看了照片後才會覺得辛苦是有代價的!雖然有時我會在旁邊唉唉叫舉白旗投降,身為烤乳豬代表實在是件難熬的事~

回家後細細回味這些旅遊照片,總是可以重拾當時的感動及憶及當時的笑顏...一邊整理記錄允嘉探索世界的反應及成長的同時,我體會到上帝造物之奧妙及感嘆人生美妙之所在,而這些點滴回憶及精彩照片都將是我這一生中最彌足珍貴的寶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