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話題太沉重,希望不會影響大家的心情~
感謝各位的關心,我會好好跟保母溝通並且開起神始進行『尋找MRS.Right』的計劃。

最近天氣在變天,陰雨不定,下下停停的,不太適合出遊...
既然不能去戶外曬太陽,就利用整理上次出遊照片的機會,請大家跟我一起神遊福壽山農場!


**【第三天】武陵農場9:30〉福壽山製茶廠10:30〉天池11:30〉**


到了福壽山製茶廠,車子就停在製茶廠旁,走過去,一整片花海映入眼廉。

「好美喔!」我脫口說出…
沒有看過這麼大片波斯菊的我,面對眼前的花海。此時此刻真希望自己化身為蝴蝶,飛舞在群花中…採採蜜、玩玩追迷藏,乘著微風並有青山、雲海與我為伴…


顧不得炙熱的陽光,美景當前,自然又是噼哩啪拉猛按快門,鳥先生、Jason雙雙卡好位,各種高難度的姿勢通通出籠,只為了取好角度,貼近花兒近拍。
喂喂喂!完全無視最佳女主角的存在,沒聽過人比花嬌嗎?
看來沒有允嘉的護身,大家並不想破壞畫面,讓照片失格!
但是,無奈最佳男主角缺席,只能退而求其次,大家就勉強湊合湊合吧!
就這樣,大伙這邊拍拍,那邊拍拍,最後來個大合照!結束這趟福壽山農場之旅,轉往天池邁進。

這時正是芒草的季節,路旁不時可看到隨風搖曳,看似向我們點頭say hello的芒草。


此時看到遠遠的山邊籠罩在雲海之下,攝影師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下車搶拍這難得的美景,我則是螳螂捕蟬黃雀在後,趁機在他們身後偷拍這漏網鏡頭,呵呵!
 

~更多照片請前往:魔鬼甄&天使嘉/遊記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