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6-07台中之旅day1行程:9:40板橋出發->11:30國道四號后豐交流道下后豐鐵馬道豐原端->13:30往清水前進->14:00清水王塔米糕->14:30台中縣立港區藝術中心->16:30高美濕地->18:30台中黎客飯店checkin->20:00逢甲夜市大吃大喝->21:00回飯店休息



王塔米糕


肉羹湯


餛飩湯


貢丸湯


繼續整理8月6-7日台中二日遊的遊記......

因為要去高美濕地,所以順道去吃了有名的清水王塔米糕(聽說清水有名的米糕店全部都是王塔的徒弟出來開的),由於沒有一回家就整理遊記,所以價格已經忘光光,全部不詳。

米糕沒有期待中好吃,醬汁倒是蠻特別的,魯蛋還不錯吃。另外加點的三碗湯,清淡的大骨湯頭不錯,允嘉喝的很開心,餛飩、貢丸都很好吃,肉羹則淡而無味。

下次來清水應該是不會再來吃一次,而是會考慮試試另一家有名的阿財米糕(看雜誌介給也是王塔的徒弟出來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