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之旅day1行程:9:40板橋出發->11:30國道四號后豐交流道下后豐鐵馬道豐原端->13:30離開往清水前進->14:00清水王塔米糕->14:30台中縣立港區藝術中心->16:30高美濕地->18:30台中黎客飯店checkin->20:00逢甲夜市大吃大喝->21:00回飯店休息


三代茶葉蛋,逢甲大門口左邊夜市一進去不遠處,在一間服飾店前面就可以看到一個老阿嬤在賣茶葉蛋,買的時候就可以聞到陣陣香氣,不過因為很燙,所以我們選擇回到黎客飯店再吃,老阿嬤還特別告訴我們:冷了更好吃喔!果然冰過的茶葉蛋更Q更好吃。


阿華黑輪店,要排隊就算了,人還多到沒位子坐,當然只能打包帶回黎客吃。


加了薑絲及小香菇的大骨湯頭(不太像柴魚,比較像大骨)十分甘甜好喝


沾醬十分美味,各種黑輪食材都煮得口感剛剛好,不會過爛,難怪要排隊排成這樣!


逢甲綜合四合一


所謂四合一就是愛玉、山粉圓、金桔、檸檬,還算好喝。


一中福州包 四顆10元,買了8顆回黎客分允嘉吃。


還算水準之上,不過沒有師大夜市老許水煎包好吃。


北回木瓜牛奶,文華路和福上巷交叉口處,不在夜市裏面,買的時候要排隊領號碼牌。每口都有小碎冰的香濃木瓜牛奶,喝起來有夠痛快!雖然超級好喝,可惜我們來買的時候剛漲價不久(嚴重扣分~),而且網路上有人說這家的牛奶是用奶粉泡的。


薔薇派逢甲店(台中市逢甲路132號)


除了自已吃之外,我們另外買了一盒回台北慶祝隔天的父親節


芋泥超好吃


檸檬派,是全部裏面我最愛的

上次來台中逢甲夜市吃過小A起司洋芋、成龍雞排都覺得很普通,這次吃的這些還算不錯,沒有上次那麼失望。下次我已經又做好功課啦,如果還是住黎客的話,我可能會試試白湯王京都豚骨拉麵、日船章魚小丸子及台北豬血糕(好怪,來台中吃台北豬血糕?)。

假日的逢甲夜市,人潮洶湧的程度一點都不遜於士林夜市,隨著擁擠的人潮以超極緩慢的步伐前進,差點以為自已是在排隊,連要停下來買個東西都怕會擋到後面的人,所以如果下次我們真的還敢來的話,一定會先在飯店中猜拳,最輸的可憐蟲一個人負責拿著小抄去把全部東西買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