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6_07台中二日遊day2行程:10:00日日利海盜飯糰->10:15豐仁冰創始店->11:00二十號倉庫->14:30板橋家睡午覺


台中二日遊的最後一天行程:「二十號倉庫」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圖4、圖5和圖10:右邊的20倉庫就緊鄰著台中火車站柵欄。
圖3:允嘉正好奇的看著一堆人拿相機對著美女猛拍。
圖8、圖9、圖14和圖15:在二十號倉庫的走廊就可以清楚的看到燒焦的金莎大樓。
圖13:20號倉庫的入口空地,右邊的三角形就是二十號倉庫。

-----------------------------
一早起床享用完飯店提供的早餐後,把握最後機會採買有名的海盜飯團、豐仁冰,就往今日唯一的行程:二十號倉庫前進。

來之前,很難想像一個老舊的台鐵火車站倉庫,在經過整理之後,會變如此漂亮,雖然地方還是有點小,但是感覺上卻是個充滿藝術與懷舊氣息的地方。

二十號倉庫位於台中火車站後站內,是佔地近五百坪有數十年之久的古老建築,經政府推動「鐵道藝術網絡計畫」之後,成功將閒置倉庫轉變為藝術家們的工作室、劇場、藝文展覽空間及咖啡館,形成一個嶄新的藝術空間,又是一個成功的改造計劃。而素來沒有藝術氣息的我們,自然不是來看表演故作風雅,只是純粹來感染一下這色彩繽紛的藝文空間順便留影紀念,還恰巧遇到來此外拍的攝影團吶~允嘉看到漂亮的模特兒姐姐還說:『姐姐好漂亮喔~』,果然,美的事物是不分國界更不分年齡的...
--------------------------------

台中20號倉庫基本資訊及交通地圖請移駕至官網
http://www.stock20.com.tw/about.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