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4-16南投三日遊day1:7:20板橋出發->8:00關西休息站->9:00集合完畢出發->10:40下南投竹山交流道->11:40忘憂森林->16:00溪頭森林遊樂區->17:00溪頭立德飯店用餐梳洗


每次出遊前在我家總是上演這番場景:「鳥先生死催活催的吼我動作快點,我則是一派優閒的以自己的步調動作,不過有個人在一旁叫叫叫,實在很難優閒起來,為了圖耳根清靜,我還是得快速整理上車啟程。」

約好八點半集合的我們,八點就到達關西休息站,這時候的關西休息站真的是陽光普照。

允嘉一下車就在車邊躲太陽。

遲遲不肯跨出第一步~~

最後允嘉還是忍不住在寬闊無人的關西休息站到處逛大街

關西休息站硬體設備佳再加上場地遼闊,非常適合兒童休憩嬉戲,難怪那麼多人會選關西休息區作為北區集合點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允嘉趴趴go不一會兒,燕子也帶著恩恩來了~

於是我們一起用餐等候萍子一家人的到來~~
關西休息站的玉米,買在車上給允嘉吃的

滷味豆干

炸雞

八點四十分,萍子一家也到了,全員集合完畢,電話通知遠在高雄的小玉,九點裝上Jason配發的Garmin GPS,宣告本次旅程正式起跑!

這也是Jason帶來的GPS兼無線電火腿

一路上在高速公路上,三台車緊緊跟隨,一度黃大哥超前不見蹤影,沒有車隊出遊經驗的我們竟然都忘了記下對方的車號,後來萍子打電話給我說:『看到兩台車撇來撇去馬上認出是我們』,哈哈!看來鳥先生跟車速度果然一流!
非假日的高速公路暢行無阻,預計可以在十點半如期與高雄的小玉集合,沒想到約莫十點小玉就已經到達竹山交流道,一番討論之後,我們繼續趕路,小玉則往第一個目的地「忘憂森林」先行出發,而此時看到GPS上顯示著蜿蜒的路徑,就知道我們也到達溪頭的山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