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的南投台中苗栗三日遊,因為三家人都帶小孩(大哥振庭、二哥允嘉、小弟恩恩)的關係,行程delay的比較嚴重,很多行程都自動淘汰放棄或過門不入(台中美術館五權綠園道、藝術街柏拉圖),第一天的午餐甚至在南投埔里的麥當當解決(因為恩恩點菜薯條),不過接下來的九族之旅馬上就讓我們感覺不虛此行了!


==================================
行程表如下


其他注意事項:

1.第一天全日在九族文化村,由於遊樂區內消費高且普遍不好吃,可準備野餐、零食等食品,或備防潮墊可隨時於櫻花樹下野餐,隨時迎接櫻花雨及感染浪漫的氣氛,由小甄及玉萍準備。

2. 本次伙食費僅第一天晚上進行小吃之旅,顧及小孩及孕婦較適合舒適的環境,故本次皆安排具地方特色之餐廳巡禮,初估400*2(九族文化村內用餐或野餐)+250*2(夜市)+400*2(上海新樂園)+350*2(柏拉圖)+300*2(老金龍飯店),共計3400。

3.請攜帶防曬遮陽雨具等用品,另外請四位男士準備地圖以免迷路失聯。

4.另Jason熱情提供Gamin三支GPS外加三支無線電供車隊聯絡用,免收保証金然請小心置放,活動結束前繳回。

5.所有行程將視當天氣候及小孩孕婦狀況彈性調整,不便之處敬請海涵;惟領隊亦同意隨時有人跳車或脫隊出遊,然請事先告知,另請彈性給予領隊獎金,服務將更好喔!哈哈^^

6.推車請JASON攜帶,供小孩休息及擺放飲料、食物之用。

==================================
櫻花,我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