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20060210行程:08:30新竹關西休息站集合->12:00南投埔里麥當勞玩耍用餐->14:00南投九族文化村賞櫻+野餐+夜櫻->21:00台中黎客商旅check in->22:00逢甲夜市晚餐宵夜


這是允嘉第二次投宿在黎客商旅,軟軟的大床好舒服!(睡太爽的允嘉自動變成貝克漢公雞頭)


從九族離開直達黎客時,已經是晚上九點了,我們稍作休息後,才派公差出去買晚餐兼消夜,除了上次的茶葉蛋、福州包、關東煮之外,我們這次又多買了下面的將軍滷味,令人回味的北回木瓜牛奶則因飯店網路無法連線,無法search正確地點而作罷,真是殘念啊~~~。


吃完好吃的逢甲夜市小吃,大家也沒有多餘的體力從事夜間活動,全部躺平。


隔天睡到太陽把屁股晒得暖烘烘的才起床,緩緩往黎客特約早餐『巴登咖啡』前進!


允嘉和振庭哥哥在餐桌上為了這隻噴火龍搞的有點小小不愉快~~


巴登咖啡的三明治早餐還是和上次一樣好吃,讓這一天有了美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