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行程:阿姨家→新竹→溫暖的家
天氣:晴天
昨天阿姨家的冷氣,一開始好冷,所以我們把他調高一點
誰知睡到半夜熱醒,再把他調低一點
可能就這樣,忽冷忽熱,允嘉有點著涼了(心裡直覺不妙)
不過當時還沒有什麼症狀發生...
五點允嘉就醒來,我跟老公輪流照顧他,我六點半接手
七點他就繼續睡,真是賺到!我自然也跟著再睡回籠覺啦!一直到十點才起床
本來老公打算帶著我們去買彰化有名的黑竹圍雞角凍,順便帶回去給同事吃
但是阿姨阻止我們,還說家樂福賣的還比較好吃,不信問姨丈@@''
問題是我們不可能特別買家樂福的回去吃啊!後來我們的雞角凍就沒買,害老公在車上很無聊,沒東西啃
在吃中飯之前,我們有些時間就去表弟打工的地方看他
他在一間燴飯店當廚師,我們點了一個洋蔥牛肉飯還有一個炒飯
味道還不錯,不過等會就慘了~阿姨在家裡煮了一桌菜
我們的肚子其實已經七分飽了,真糟糕@@
不過我們還是拼命吃,總不能不捧場吧!允嘉也吃了一些魚
飯後姨丈還特別買了我愛吃的杏仁豆腐冰,我啃了兩碗,真爽
剛才明明很飽的我,怎麼還裝得下啊?果然甜點跟主食是放在不同的胃中,呵呵~
--------------------------------------------------------------------------------------------------
中間有發生一段小插曲就是允嘉哭到吐奶@@
這次下來,允嘉都不怕生,大家都給抱,尤其喜歡小姑姑(老公的表妹)
吃完飯,我在吃水果,轉眼間姨丈就不知把允嘉抱去那兒了?我那時心裡就有不好的預感
因為上次婆婆生日出去吃飯,公公把允嘉托給坐計程車的鄰居
結果在路上沒多久,允嘉就開始怕生起來了,哭到不行
所以一下子還可以,或者是說我們在現場的話,他就不會怕
但是沒有熟人在,都是陌生人的話,他就會怕
所以姨丈帶他出去晃晃時,時間一久,我們也不在,自然是哭著回來
才剛吃完的牛奶就吐了出來
趕緊帶他上去洗澡,換衣服,我的衣服沒有多帶,只好穿著睡衣回家
反正應該也不會再去那兒了吧!沒差,穿睡衣坐長途的車反而更舒服~
---------------------------------------------------------------------------------------------------
我們大概三點半離開,回程開始塞車,果然晚回去的下場就是塞塞塞,下次還是吃完中飯就得趕快走人才行~
一路上中山高塞,我們改走省道,沒想到省道也是塞,只好再回來走北二高,準備在新竹下車吃晚飯再繼續走
吃到好吃的鴨肉許,人好多,地方好熱!建議冬天來吃比較適合
大家還記得我身上穿得是睡衣嗎?好在我的上衣是類似休閒服的(但是褲子是男生的四角花內褲喔!)
但是為了吃,我還是勇敢地給他穿出去,哈!應該是沒人發現才是
因為一路上,我並不特別覺得有人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ccc
還買了好吃的郭家潤餅才上路
允嘉在路上都好乖,一直睡覺,不過他開始有點不舒服了,鼻水流出來了><~
我開始害怕如果他在車上鬧或是大哭我該怎麼辦
因為他已經隔了六個小時沒吃,所以泡了牛奶打算在車上餵他
但是他才喝了一口就吐出來,小哭了一下
我安撫了一下,他又繼續睡,我才稍微放心下來
大約一小時後,他又哭了起來,我餵他喝點水,他又繼續睡
我的小允嘉在車上真得表現得很好,我真得好感恩喔!
讓媽媽很輕鬆!應該是胎教做得好
因為懷孕的時候到處玩,只要是上車就睡,下車就醒,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