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318行程:嘉義中信香又濃早餐->嘉義大學蘭潭校區->南投竹山菜脯雞->南投竹山八卦山茶園->彰化王功漁港->彰化溪湖阿枝羊肉->彰化員林舅舅家寄宿

雖然中信飯店有提供自助早餐,但是我們還是忍不住去隔壁「香又濃」買早餐,上次住中信買了苜宿芽鮪魚蛋餅和烽炸豬排三明治,這次則多了精靈貓推薦的饅頭燒。


饅頭燒25元,微烤過的饅頭夾入店家特製的酸泡菜、黑胡椒豬肉、煎蛋,滋味豐富,便宜超值。


苜宿芽鮪魚蛋餅,光看圖就知道有多好吃了,不用贅言形容。


因為還有接下來的中信自助餐,所以烽炸豬排三明治拿到車上再吃。


摳摳屁股吃早餐去


不吃東西只喝鮮奶的允嘉


和什麼都吃的安安相視而座,形成強烈的對比。


安:(允嘉哥哥好奇怪,這麼好吃怎麼不吃啊?)


嘉:(看安弟吃好像很好吃的樣子,難道真的是我太挑食......)


所謂飽暖思淫慾,再來個幼兒斷背山吧!


想一下該怎麼色誘及調情


嘉:(安弟可能要脫衣服才有氣氛~)


嘿嘿嘿......


嘉:(別猴急,安弟~~)



斷背山槍手版

住過中信兩次,上次的住宿經驗讓我對早餐不抱任何冀望,一早鳥先生就乖乖地去隔壁小買三樣上次評價極好的香又濃早餐。早起肚子就哇哇叫的我,那受得了手腳慢的他,吆喝著他趕緊拍照存証,就帶著最先拍好的苜宿芽鮪魚蛋餅滑至小玉那房共享,一邊餵兩個小孩一邊等他們兩個大人盥洗整裝。

嘉慶君果然是嘉慶君,一吃便知是好料,出現難得一現的血盆大口-_-b,生怕被猛虎安安給嗑完,這麼好吃,我當然不落人後也得分一杯羹,看到銷路那麼好,趕緊分小玉一小口,讓她嚐嚐味道,至於還賴在床上的昌哥,我就顧不了你了,他可是連個影兒都沒瞧見^^"。

原以為等會大伙會殺去現場吃,不過昌哥表示既然飯店也有提供自助式早餐,還是先去樓下試試,不喜歡再轉往隔壁美又濃早餐繼續呷。沒想到,這天中信的早餐明顯比二年前優,有小而巧的可樂餅、滑蛋、各式麵包,雖然炒麵等主食依舊表現不佳,但是一向身為農民代表的我及昌哥,盛了白粥灑上肉鬆及相關配料竟然不知不覺就嗑了兩、三碗...,看來下次中信的早餐倒是可以有所期待,而需要花費銀兩的美又濃早餐則得換家飯店才有的吃了,果然又是歐巴桑心態作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