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318行程:嘉義中信香又濃早餐->嘉義大學蘭潭校區->南投竹山菜脯雞->南投竹山八卦山茶園->彰化王功漁港->彰化溪湖阿枝羊肉->彰化員林舅舅家寄宿

吃完超飽早餐,我們往今天第一站嘉義大學蘭潭校區前進,目標美麗校園和嘉大自產新鮮牛奶。


嘉大校門前就有停車場,左前方有農產品展售中心,在這裏等著我們的是超級酷熱的太陽,所以雖然早就聽說嘉大蘭潭校區極為美麗,但還是沒人願意冒著曬成肉乾之險進入一探,大隊人馬一溜煙就躲進中心內吹冷氣吃冰淇淋。


陽光北台灣板橋肉雞允嘉


陽光斷背山兩兄弟


陽光南台灣高雄土雞安安露肚肚


原本目標是嘉大自產牛奶和冰淇淋,我們選擇先買冰淋淇,原本打算外帶牛奶。


但是在嚐了很像用奶粉製造出來的冰淇淋之後,對牛奶也失去了信心,就沒外帶直接上車走人往南投用餐去。


下面就來看看南台灣土雞高雄小安安的精采可愛演出吧!


安安最會的表情:冰~~~


雖然冰還是吃得很快樂!


滿嘴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