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603墾丁高雄三日遊Day2:滿洲小墾丁牛仔渡假村→後壁湖漁港輝哥生魚片→大光阿利海產→白沙灣踏浪戲沙→小港機場看飛機→小玉家吃婆婆冰加岡山羊肉→愛河情人碼頭散步看夜景

阿利海產吃飽喝足後,我們就直接殺向白沙灣踏浪戲沙。近來二次來墾丁玩沙,我們都是選擇人少較乾淨的白沙灣(白砂灣?),捨棄較熱門的景點:南灣(人太多)、小灣(凱撒前面,學生時代都來這)和大灣(被夏都接管進不去)。


因為裏面停車要錢,所以我們索性就把車停在路邊再走進白沙灣,允嘉拉著他的小沙石車前進沙灘。


聽Jason說白沙灣雖然人少,但戲水要很小心,因為水深落差比較大,要特別注意。


當天表現最神勇的安安率先走入沙灘。


這裏沒看到水上摩托車,但是有怪船。


允嘉、童童和安安拿著工具馬上開始玩沙,一開始有潔癖的允嘉對於沾黏在身上的沙很不習慣,甚至到達厭惡的地步。


一向神勇又神經大條的安安對沙子當然一點感覺都沒有,首先被埋。




第二個被埋的是向來好溝通的童童


努力想把自已挖出來的童童,至於允嘉還是乖乖坐在旁邊看,要是硬把他埋下去,應該會翻臉不認人再外加來個大哭特哭吧!


神勇安安是這次唯一挑戰下海成功的小朋友。


而且衝下海的速度,連昌哥都快抓不住。


所以本日白沙灣第一勇者當然非安安莫屬。


白沙灣地圖,沿著路標走很好找!

這次白沙灣行程完全打碎我的美夢,想當初挑戰高美濕地失敗時,暗自許下心願,俟日後允嘉長大,就可以實現親子同歡戲水過涼夏的夢想!諸如戲沙玩水游泳甚至打水戰溜滑水道等水上活動皆可付諸執行,但睽違一年多再次挑戰的結果,只能說事與願違。對於個性斯文謹慎的小孩在教育上著實得花費更多的心力,需要帶領他不斷的嚐試及挑戰,並且適時給予誘導鼓勵,當然更得花費相對的時間去等待開花結果。然而往往沒有耐心又脾氣火爆的我,時常會有直接放棄的念頭,換言之,大手牽小手共赴夕陽踏浪的動人畫面遙遙無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