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604墾丁高雄三日遊DAY3:興隆居早點->英國領事館->冬粉王->阿婆冰->阿婆彈珠汽水

吃完早餐後,原本昌哥安排的行程是河堤車道騎鐵馬,但因為天氣太熱被否決,昌哥好不容易想到一個涼快的景點,改帶我們去「打狗英國顉事館」吹海風賞景喝水果茶。


英國領事館下面就有超大停車場,停車免傷腦筋。


這裏剛好就是西子灣最有名的看夕陽景點「一個蘿蔔一個坑」


除了夕陽之外還可以看到貨輪進進出出

超級大熱天上山賞景大挑戰:二段式長階梯


第二段階梯還蠻特別的,爬到這裏允嘉就不肯走啦,完全就是要背背。


從第二段階梯往下看


走到這裏大家都汗流浹背,非得坐下來拭汗喘氣一會才行。


原本只想來這裏坐坐乘涼吹海風,但一定要點飲料才能入座,我們還因為點得不夠多杯,椅子硬被撤走。


說真的,這真材實料的水果茶還蠻好喝的,不過容量及味道還是比不過香蕉新樂園的。



戶外咖啡座的view,不過這個坐子沒人肯坐,因為要晒太陽。



下面都是頂著大太陽,繞一圈拍的照片,風景還不錯,但還是逛領事館內部比較涼,裏面關犯人的地牢監獄迷宮還蠻特別的,進去走一圈就會感受到當初被關的人有多不舒服。


陽台咖啡座


一寶


二寶


三寶


允嘉與童童


昌哥與安安




領事館主建築,用不同的鏡頭拍攝。

初次體驗,感想是人很多,太陽很大,樓梯要長不短,所有人都汗如雨下,不過水果茶不錯喝,視野寬闊,風景宜人,建築很有特色,是來到高雄值得一遊的景點。

===============================
延伸閱讀

二級古蹟打狗英國領事館官網
http://www.khhuk.org.tw/

鹹蛋把拔 「打狗英國領事館」
http://www.wretch.cc/blog/radman&article_id=2487701

愛咪 「高雄 打狗英國領事館」
http://www.wretch.cc/blog/amykaku&article_id=3419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