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616台南三日遊Day 1:8:45板橋火車站自強號→12:15台南火車店→文子家卸行李→午餐(福記肉圓,莉莉水果店,度小月)→蓮藕茶→走馬瀨農場→小北夜市晚餐(鱔魚意麵,旗魚羹,木瓜牛奶)→晚點(杏仁茶+油條)→小朋友的三皇三家宵夜(珍珠奶茶,厚片吐司)→大人的宵夜(阿明豬心,苦瓜汁)

出了台南後火車站,坐上文子爸的車到文子家卸完行李後,馬上由文子領軍火速出門覓食,台南美食之旅的第一站就是孔廟旁邊的福記肉圓加莉莉冰果室。


外表看起來飽滿滑嫩的福記肉圓,還沒開始吃腦中突然就浮現出劍潭肉圓王清蒸肉圓的美好滋味。


加了辣椒醬之後入口,馬上有不虛此行的感覺,外皮、內餡和辣醬都比劍潭肉圓王好吃很多,如果是劍潭肉圓王的愛好者,強烈推薦來這裏品嚐更上乘的美味。


看著大人們拍照,兩個小孩也吵著要照相。


雖然一人分得一台,但是最後還是要搶同一台。


福記肉圓很神奇,早上和下午的營業地點不一樣,兩間店面大約相隔一條街,有點搞不清楚為什麼要這樣?


福記肉圓對面有個特別的小學,因為計畫和孔廟結合成為觀光地,所以蓋得非常特別,要不是位於市區,感覺還真不輸給南投的內湖國小


吃完福記肉圓,下一站就是旁邊的莉莉冰果室,點冰重責大任交給可愛小啾。


超讚杏仁綜合豆刨冰


附檸檬的芒果牛奶冰,這個跟台北著名冰店比起來沒有特別突出,文子點的西瓜牛奶冰看起來很讚。


小鳳推薦必點的蕃茄切盤,大家都覺得吃不習慣,這件事要請小鳳出來解釋解釋。


台南三日遊從這裏開始:

《遊記》950616_18台南府城三日吃透透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46175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