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616台南三日遊Day 1:8:45板橋火車站自強號→12:15台南火車店→文子家卸行李→午餐(福記肉圓,莉莉水果店,度小月)→下大道蓮藕茶→走馬瀨農場→小北夜市晚餐(鱔魚意麵,旗魚羹,木瓜牛奶)→晚點(杏仁茶+油條)→小朋友的三皇三家宵夜(珍珠奶茶,厚片吐司)→大人的宵夜(阿明豬心,苦瓜汁)

台南度小月聽說有好幾家都是同一創始人洪芋頭的分支,地頭蛇文子不畏停車艱難,勇敢帶我們去一飽口服的是位於台南市中正路16號的度小月,攤前日積月累而成的肉燥鍋垢山看來是品質保證,香噴噴貢貢香!


度小月擔仔米粉&麵小小一碗要價不斐(在台北也是天字輩的價錢~~),雖然沒幾口就全部下肚,但每一口都充滿香醇、每口都是精華啊~


另外加點的豬肝依然貴而可口,官網菜單上沒見到這道小菜,神奇!


吃完貴貴的度小月擔仔麵,緊接而來的是圓環附近的青草茶&蓮藕茶,附近好像有不少間,聽說都是便宜又好喝!


大哥允嘉喝大杯,小妹啾啾喝小杯,吃飽飽後翹腳喝飲料真爽快!接下來往走馬瀨農場前進,聽說這是文子畢業旅行的回憶之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