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616台南三日遊Day 1:8:45板橋火車站自強號→12:15台南火車店→文子家卸行李→午餐(福記肉圓,莉莉水果店,度小月)→蓮藕茶走馬瀨農場→小北夜市晚餐(鱔魚意麵,旗魚羹,木瓜牛奶)→晚點(杏仁茶+油條)→小朋友的三皇三家宵夜(珍珠奶茶,厚片吐司)→大人的宵夜(阿明豬心,苦瓜汁)

我和鳥先生是第一次造訪走馬瀨農場,初步印象是個寬廣但有點冷清的遊樂場,最神奇的是這裏竟然是由台南農會經營。這天陽光很強遊客很少,我想這裏之於台南土生土長的文子,就等於兒童樂園和圓山動物園之於台北土生土長的我,也等於大同水上樂園和南天母遊樂園之於板橋土生土長的鳥先生,我們各自擁有許多回憶。


之前先帶兩個小的在動物區晃一下,由於該區沒什麼整理,蚊蟲多且臭,動物的可看性亦低,於是趕緊火速走人,由於陽光實在太大了,之後就讓允嘉和啾啾僅在走馬瀨的遊樂區一角,盡情歡笑了一整個下午,才精疲力盡的回到文子家中休息。


媽媽竟然怕熱不下車!


還好有dj阿姨陪我(欣慰中:P),以下我的寫真全記錄^^,大家慢慢欣賞喔~

1.


2.


3.


4.


5.


6.




允嘉哥哥終於出現!


中場休息,來包小學生科學麵解饞,你一口我一口,感情呷沒散!


正在傳授盪鞦韆撇步給允嘉哥哥


允嘉哥哥玩了一會,終於放大膽子享受這種失去重力、乘風飛馳的樂趣,瞧!我可是整個人都快要往後躺了咧^0^


雖然明知天氣很熱,大伙還是付了250元(每人)的門票費進來走一走晃一晃,而這也是此趟台南行中唯一須付費的戶外行程,其他清一色是窩在室內大吃大喝,亦或僅止於餐與餐之間的公園小憩,純溜小孩曬太陽打發時間之用:P

只能說來到美食之都的台南,每天睜開眼除了吃還是吃,尤其又有超熱情澎湃的地陪四處打理,踏青遊玩行程自動退避三舍,真的找不出時間啊~


走馬瀨農場官網
http://www.farm.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