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50617台南三日遊Day 2:早餐(伊莉的店)→午餐(巷道林牛肉鍋)→午點(莉莉水果店)→孔廟→晚餐(慶平海產)→宵夜1(ORO)→宵夜2(地球咖啡烘焙美食)

享用完伊莉的店美味薄餅早餐,走出戶外迎接我們的是超強烈的陽光,在沒人想直接曝曬在大太陽底下做魚乾的當下,大家無異議的通過往對面的公園涼亭前進,大人們找個陰涼角落繼續聊天乘涼,孩子們則在這裏玩玩溜滑梯翹翹板。啾啾、允嘉和哥哥小姐姐們很容易滿足,一個公園小角落就讓他們留下整個上午的歡笑,之後貼心的表哥還帶來各式冷飲給我們解渴。


看看照片回味孩子們當天的歡笑:

1.


2


3


4(允嘉的表情解讀:天啊!為什麼要讓我坐在這麼漂亮的姐姐後面玩翹翹板,以後再也見不到了,該怎麼辦啊?)


5(啾啾輕鬆抵檔對面二隻瘦皮猴)


6(放雙手讓你們~~)


7


8


9


10


11


12


13


14




來到這個公園才發現,竟有類似健身房裏快走的運動設施,真是訝異!應該是順應民意及符合時勢所需吧:P。可惜我家附近的公園沒有此類設施,且戶外易遭蚊蟲無情攻擊,一不小心就成為紅豆腿。不然在公園可讓小孩玩樂,如又可同時運動塑身,真可謂一舉兩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