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298
上次的南橫之旅對甲仙的小奇芋冰只吃到一口而耿耿於懷,前陣子在網路上也不時看到有人在號召甲仙小奇或三冠王芋冰和芋頭酥的團購,這次又經過甲仙,理所當然要逮住機會將這二家一網打盡。

DSC_8308
小奇芋冰老店旁有停車場,但停車位沒有斜對面的三冠王芋冰城多,遊客人潮也稍遜於三冠王。

DSC_8301
小奇芋冰一球20元,我們外帶了二球到三冠王好當場來個PK。

DSC_8306
三冠王芋冰城

DSC_8314
產品價目表

DSC_8317
店內用餐區,假日人潮大爆滿

DSC_8324
三冠王的芋冰價格等同小奇,一球都是20元。

DSC_8329
二個當場PK的結果,小奇芋冰的芋頭味重甜度較高,三冠王則是口感較綿密甜度較清爽,但二者口味其實差異不大,不同時放在一起比較,其實是很難分辨的。

DSC_8313
三冠王芋冰的門前還有一間『芋粿的家』,賣的是甲仙素食香菇芋粿,很多客人都在排隊外帶現場蒸熟的大塊芋粿,雖然店內也有賣真空包裝芋粿,但現場蒸熟芋粿的生意還是比較好。

DSC_8332
我們看排隊人潮這麼踴躍,也興起了購買的衝動,買了一份煎好的芋粿內用,一份30元,口感有點硬,並沒有覺得特別好吃。

ps.這麼冷的天氣看芋冰照片,感覺又更冷了~~


※甲仙三冠王芋冰城※
網址:http://www.scking.com.tw/hongju/
地址:高雄縣甲仙鄉西安村文化路47號(國小邊)
電話:(07)6751316 
芋頭冰淇淋一盒70元,運費1~2盒=140元,3~8盒=190元,9~16盒=240元
冰棒一盒150元,其他它配費用參考這裏

※甲仙小奇芋冰老店※
網址:http://www.taroking.com.tw/
地址:高雄縣甲仙鄉中正路2號(甲仙國小對面)
電話:(07)6751008
甲仙芋冰一盒70元、芋頭冰棒一盒10入150元,宅配費用參考這裏

※延伸閱讀※
《遊記》960707高雄二日遊DAY1--清水台地野百合&寶來36咖啡愛玉&甲仙小奇芋頭冰&旗山枝仔冰城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103776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