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233
錫安山也是阿昌哥欽定的景點,從達娜伊谷離開後,按照Garmin C310的指引,有小條的產業道路可通,但路小不好走再加上車上有三個小朋友,所以我們幾乎是以單車族速度前進,花了一個多小時才到達。因為對錫安山沒有很深的認識,所以以下完全是看圖說故事。

DSC_8221
錫安山巨石路標

DSC_8223
上錫安山前會先經過有天使的門牌景觀,網路上查到的資料為『基路伯大門』。

DSC_8224
山上有很多關於錫安山的歷史照片解說牌

DSC_8226
錫安天池

DSC_8241
還是天池

DSC_8231
拍照時只要叫小安笑,小安就露出這種表情,小弟弟有需要這麼誇張嗎:P

DSC_8230
耍寶小安再一發

DSC_8242
大衛城堡,據說後面的小木屋是長老們居住的地方。

DSC_8283
裡面竟然有駝鳥園的指標!

DSC_8285
天下一家,裡面好像有供餐

DSC_8286
歷史陳列館

DSC_8289
真理戰勝強權紀念碑

DSC_8294
錫安山聖殿

DSC_8258
本來想到甲仙用餐,可是昌哥已經搶先一步在凱旋樓訂了有機合菜,一桌八百元,六菜一湯,圖中的凱旋樓另有販售山上的有機產品。

DSC_8263
用餐的地方在勝利大樓的地下室餐廳,整間偌大的空間只有我們二家人。

DSC_8277
因為錫安山上的基督教徒全是自己自足,這天吃到的所有餐點都是山上種的養的,標榜無農藥污染的有機食品。

DSC_8265
這一盤是兔肉,僅管煮飯的婆婆強調無污染對身體很好,但還是只有昌哥一個人敢吃,我後來卸下心房有偷吃一塊,肉蠻嫩的,但調味不合我的胃口。

DSC_8268
醉雞,雞也是山上放養的。

DSC_8267
炒菇

DSC_8282
野菜

DSC_8270
這天鳥先生只有吃這盤,因為其他都太清淡不合他的口味。

DSC_8272
婆婆說山上雖然也有養魚,但因為產量不足,所以魚有時候會到山下買,但搭配的醬油是山上自釀的,這醬油蠻順口回甘,是最後戰勝這條魚的大功臣。

DSC_8274
牛蒡湯

這頓錫安山上的有機合菜,由於口味偏向清淡,我和鳥先生都吃不太習慣,所有的菜幾乎都留給苦主昌哥包辦:p

還沒來到錫安山,完全不知道台灣竟然有這麼一個地方,除了在生活方面自給自足,連教育下一代都自己包辦,完全不follow現行體制,相當的遺世獨立。閒晃時遇到一位專門接待旅客的年輕人,他說他們接受的是神本教育,每個人依照人格特質分組,去學習一技之長,園區內產生的所有收入由大家均分,不過最令我感到好奇的是,錫安山的年輕人不會成天想要往外跑嗎?結婚的對象也會侷限在教會的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