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722
吃完熱呼呼的牛老大涮涮鍋之後,我們接著去外帶大溝頂阿囉哈滷味,打算回小玉家配超級星光大道。阿囉哈滷味是鹽埕區老店,也是大學同學老王的愛店,賣的是重口味的冷滷味,雖然已經來高雄小玉家叨擾多次,但這還是第一次吃到。

DSC_8714
看袋子上標示分店有不少間,我們買的是大溝頂總店,感覺比較奇怪的是並沒有很多人在買?

DSC_8719
走到攤頭都還沒開口,老板就遞上一塊試吃的『口香糖』(鴨腱腸30元/份),小玉說這是阿囉哈滷味的招牌,鳥先生也很愛。

DSC_8718
老板推薦的鴨翅還不錯,鴨心有點過硬,雞屁股尚可,沒特別印象。

DSC_8729
鴨腸口感優;甜不辣有點薄有點鹹,不是我喜歡的口感;鴨血糕也是薄硬,第一次吃到這種口感的米血;滷貢丸我也不太愛,可能是期待過高,全部吃完後感覺有點小失望。(鳥先生則是覺得鴨腸、口香糖和鴨翅都不錯吃,雖然有點小鹹。)

DSC_8732
飯後甜點一向是我最愛的Ending,可惜近八點,專程繞去小王子選購甜點麵包,已經沒剩幾樣可挑,空手而回。還好小玉從冰箱拿出的壓箱寶,大大滿足了我的心!

DSC_8735
據說這Toffifee是小玉媽去歐洲遊玩時帶回來的伴手。

DSC_8737
太妃糖巧克力,裡頭還包有榛果,鳥先生嫌太甜不愛(吃不完一顆~~),我可是趁阿昌哥在房間陣亡、小玉忙著哄兩小之際,一個人A了兩顆:P,等這兩個月忙季過後,再來買一盒好好犒賞自己~


※大溝頂阿囉哈滷味※
地址:雄市鹽埕區大仁路158號旁(大溝頂)
電話:(07)5616611
時間:15:00~隔日0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