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允嘉一下課,老師就跟阿公說:「明天是兒童節,要帶小朋友去校外郊遊,要準時上學 ,不然就跟不到喔~」

於是今天早上八點就準時送允嘉去學校,允嘉今天也極度配合的自動走進教室,完全沒有哭鬧。在門口剛好遇到園長阿嬤,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只是要去附近的綜合運動場,讓小朋友跑跑跳跳玩遊戲,害我們昨天晚上還在想說要幫允嘉準備麵包、三明治或零食等去野餐,真是想太多orz...

結果鳥先生早上十點收到本人指令,騎bubu要去運動場幫允嘉留下第一次校外教學紀念照時,整個運動場除了天空上面的大太陽之外,只剩下一個幫小朋友拍照的老師、打籃球的大班小朋友,圍牆邊還有躲太陽的中班小朋友,小班生完全不見蹤影。原來因為天氣太酷熱,小班生玩不到半小時就原車送回。

聽隔壁的伯母說,公立幼稚園在兒童節這天都會送蛋糕、文具、包包等小禮物,允嘉唸的這間幼稚園感覺上是沒有這些福利。

還記得以前兒童節是有放假,自從週休二日之後,過節日的感覺越來越淡,即便如此,身為媽媽一員,還是要不免俗的跟小允嘉及所有小朋友說聲:『兒童節快樂!每天都要健康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