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快樂》允嘉的聖誕節

允嘉今年的聖誕節過的很平淡,首先是上上周五晚上幼稚園聖誕表演party時,因重感冒不克出席表演;今天早上又因為昨天和恩恩去林安泰古厝玩過頭,跑到腳扭到,走路一拐一拐的偷懶不去上學,錯失和同學共度聖誕節的美好時光。

DSC_0077
這是上禮拜五從學校帶回家的聖誕節禮物,就這麼二樣東西,就讓允嘉興奮了一整個晚上。

DSC_0085
允嘉就這樣重覆同樣動作,玩了一個小時還不會膩,真有趣!

DSC_0082
DSC_0086
剛開始還中氣十足,用力吹吹吹~~~,但過了一個小時後....

DSC_0087
就缺氧成這付模樣......


上面這二樣禮物,讓我深深體會到小孩世界的簡單快樂與單純滿足,學校只是送個小玩意小點心,就能讓他們開心個老半天,不知這不貪心不比較的心態能維持多久:P


可愛小麋鹿背影


麋鹿角變聖誕老公公鬍子


戴上爸爸買的麋鹿髮圈在樓頂陽台曬太陽,這陽光般的笑容就當作聖誕禮物送給大家吧!


一想到上上禮拜抽空買的數十張聖誕卡片,就在今天作廢很想哭...實在是因為連續三天公出在外受訓,但卡片卻獨留辦公室-_-|||,近日又忙著處理高達上百件的審查案而虛脫無力,只好任由時間無情流逝空悔恨。縱使有許多心情欲分享,很多願望想祝福,終究因粗心及忙碌的關係而徒留遺憾...期許自己明年不要再錯過~


僅管失去佳節寄情的機會,還是要藉著這片園地向各位好朋友說聲
聖誕快樂、平安喜樂!!!

PS:謝謝晴天、weiwei及愛米姐的卡片,你們的心意我都收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