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四日遊(9月2日day2):7:30晨起,燕子在民宿煮戴記餛飩蛋花湯>9:20壽豐老溪戲水>12:00萬榮火車站滿妹豬腳(古早家庭味)13:00林田山林場16:00赤科山金針花季>17:40加蜜園金針花合菜(出乎意料的美味)20:00瑞穗靜廬checkin($2000)

正中午到林田山的時點相當不宜,因為熱到根本無法走動,如果待久了應該會中暑昏倒吧!於是最後只能溜進去展覽館吹冷氣,或在陰涼處吃冰棒消暑氣,躲在火車裏面吹吹風拍拍照,所以林田山這個點到底有什麼,我也不太清楚:p。只記得多年前與好友同遊時,有大概繞過這個社區,也在雜貨店買了茶葉蛋及蛋珠汽水,如此而已…  



看起來很涼,其實熱到爆的步道


拍照效果還不錯


肉肉小安


導覽圖


廢棄火車頭


小朋友在裏面玩的很開心


列車長振庭


三人成行坐火車


區域內展示館是全林田山最涼的地方,室內強力放送冷氣,另需脫鞋置入鞋袋。


我們納涼最久的地方是在古早柑仔店隔壁的座位區,大家一起閒坐大啃枝仔冰。


鳥先生還買了一小盒綠豆糕


這種抽當加古早零食(五香豆干、蕃薯蜜、涼球、虎口拔毛.....),允嘉這一代應該是沒辦法享受一元抽二張的樂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