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四日遊(9月2日day2):7:30晨起,燕子在民宿煮戴記餛飩蛋花湯>9:20壽豐老溪戲水>12:00萬榮火車站滿妹豬腳(古早家庭味)13:00林田山林場16:00赤科山金針花季17:40加蜜園金針花合菜(出乎意料的美味)20:00瑞穗靜廬checkin($2000)

又到了吃飯時間,每天三餐總是一晃眼就來到,總覺得出門在外找吃的最重要:P。而鳥先生的美食記憶庫中,不遠處的加蜜園似乎名列推薦名單中,於是乎當然無意議通過直接殺去吃!原以為沒什麼人,結果走進一看才知道人客坐滿滿,而且老闆說等會兒還有七桌客人要用餐,請我們趕快坐定位點餐,不然會等很久。繞了一下店內,好險在屋外空地還有一桌空桌,於是趕緊招呼大家就座,不囉唆點了上菜速度最快的桌菜套餐(六菜一湯2000元)



這頓金針套餐,一半是金針的各類料理,一半搭配山產野菜。金針有涼拌、裹粉油炸、炒油、沙拉、煮湯。不管那一種通通都好吃,印象中五年前在六十石山民宿中所吃到的金針,盡是苦味及澀味,然今天桌上的金針美味則令人完全改觀,連允嘉都把炸過的金針當薯條來啃。除了金針之外,亦有炒山豬肉、烤雞等好料加味,這頓完全擄獲大人小孩的胃,每個人都吃得津津有味不亦樂乎,不一會兒盤面就一掃而空。就連平常不愛吃東西的小允嘉,也被我用雞肉、炸金針拐他吃飯,喀掉整整半碗飯,媽媽我大開心^ 



不輸麥當當薯條的炸金針,本日兒童最愛,振庭、允嘉、恩恩、安安分別來自北、中、南台灣,口味都很合!


不帶金針的山產「烤雞腿」,明明全部都是雞腿,擺盤還真像全雞。


不帶金針的海鮮「白濁蝦」,這道鳥先生完全不敢碰,怕過敏!


帶點翠綠色的新鮮金針現炒口感爽脆,跟一般市場賣的晒乾金針口感完全不同。


在金針花旁喝金針湯,對味啊!


來赤科山加蜜園強烈建議點金針料理,因為網路上單點的非金針料理口啤普遍不佳!

這加蜜園好吃歸好吃,但晚上在民宿有二人中標狂瀉數次,一直到睡前還不得安寧...由於在場八大四小只有二人中獎,於是開始追查細究今日所有的飲食概況,大家一致同意肇事原因為金針花吃多了,因為新鮮金針係屬寒性食物,體質偏寒或胃腸較差的人一定凍未條。而經過本次實驗結果,再度證明本人的鐵胃夠勇夠猛夠耐操,經得起考驗^^,當然孕婦小玉更勝一籌,也跟著大伙一輪猛攻卻一點事也沒有,好里佳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