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四日遊(9月2日day2):7:30晨起,燕子在民宿煮戴記餛飩蛋花湯>9:20壽豐老溪戲水>12:00萬榮火車站滿妹豬腳(古早家庭味)13:00林田山林場16:00赤科山金針花季17:40加蜜園金針花合菜(出乎意料的美味)20:00瑞穗靜廬checkin($2000)

今天晚上入宿的地點是網路上評價不錯的瑞穗靜廬。風塵僕僕抵達靜廬,才剛轉進去就聽見大家的驚呼聲,成串的燈飾懸掛在屋外,入夜之後把木屋點綴的夢幻動人,就像是小時候看到的童話屋實體翻版,裏面似乎盡藏金幣寶藏、美食佳餚,等待著好奇貪心的人們進入尋寶,窺探究竟。


女主人一頭長髮,態度和善幫我們辦理入住事宜,之後就是各自帶開,由於當時訂房時已經得知少一間房間,於是由最不怕吵外加睡僻最好的我們與燕子一家人同住,這也是我們第一次與其他人併房。看來這次併房又併車的緊密貼身接觸,讓兩家的友誼向前邁進一大步,下次挑戰一起出國吧!



這天小孩都累了,除了夜貓子振庭,其他三個都九點半前就陣亡了。


無事一身輕的我們就跑出來客廳上網大啖泡麵,最後還小配零食喝起啤酒來,大伙閒話家常度過愉快的星光夜,不過聊到忘情時總不免放大音量,這時就得好好注意會不會吵到別人,因為還有主人及另一房房客住在這兒,要小心被趕出去戶外餵蚊子。



超讚客廳,鳥先生和Jason就在這裏無限上網,速度還很快咧!


入門櫃台。


左上乾溼分離衛浴;左下為狹長走廊。右上象印熱水器、泡麵、礦泉水;右中為和室四人房;右下為普通四人房。


瑞穗靜廬渡假別墅官網:
http://www.hlbnb.com/page1/index.html

瑞穗靜廬女主人的網誌:
在花東縱谷間~靜廬(花蓮民宿)~
http://blog.xuite.net/a7626/jinglu
靜廬的園丁,二個孩子的媽,國小老師的太太,ㄧ個熱愛大自然的小家庭.園藝.DIY.這裡有我們的ㄧ切......持續幸福中.......還有柯基犬大雄.混種貓小夫&阿兩...ㄧ起加入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