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四日遊(9月3日day3):6:30晨起,7:30靜廬早餐賞蝶>9:30塗媽媽肉粽(買到六十石山當午餐)>10:50六十石山德森有機農莊賞金針>14:25富里農特產中心採買富麗米出口米>15:15玉里麵(古早味,麵條很特別)&廣盛堂羊羹&傻瓜冰茶>17:40吉安鄉金澤居checkin($1900)&騎鐵馬(巧遇網友)>19:45大陸麵店吃南華煎麵,轉進銘師父美食小吃(菜色很有創意)晚餐

靜廬早晨的庭園內,舉目所見處處蝴蝶飛舞,密度極高,彷彿一座小小的蝴蝶園,鳥先生和Jason兄在蝴蝶配合的盡情飛舞下,按了近百次快門。


在靜廬,蝴蝶密度高不怕人,所以機身鏡頭不必用太好就足夠拍蝶,鳥先生全程使用Nikon D50 + Nikon 55-200mm 長焦kits鏡,就拍到爽呆呆,可近可遠,大小蝶通通入鏡。


蝴蝶舞枝頭









蝴蝶舞枝頭



蝴蝶特寫區



















蝴蝶特寫區


基本上我愛有蝴蝶圖案的衣服或包包,然對於真正的蝴蝶,我真的沒什麼感覺:P,所以這一系列蝴蝶的照片,本人NO COM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