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鳥先生瘋狂的在skype上轉貼日本暴力櫻花現況的照片給我看,一開始我還以為他要帶我去咧!結果他只是要讓我免費看到飽,從網路上飽覽日本各地櫻花美景,若真以為這樣我就會滿足了,真是太奇怪的邏輯!難道他不知道這種數大就是美的奇景,一定得親身經歷去感受才過癮算數的,只從網路上看圖只是會愈看心愈癢而已,怎麼可以只有我受不了,當然也要讓大家一起來心癢癢悔恨一下,嘿嘿!

日本暴力櫻花連結如下:

櫻如雪(by 數位比較王細細)(內有超暴力湖面落櫻,詳見4、5、6張)
http://beb.anyday.com.tw/forum/viewtopic.php?t=30199&postdays=0&postorder=asc&start=0


櫻花京都(by DCVIEW涵老師)(內有超暴力京都垂櫻,詳見1、8、9張)
http://www.dcview.com.tw/gallery/showmsg.asp?msgid=536440&searchitem=%C4%E5%AA%E1&posit=5


新宿御苑春展顏(by 數位比較王jb)
http://beb.anyday.com.tw/forum/viewtopic.php?t=30243&postdays=0&postorder=asc&start=0


大阪造幣局前的櫻花(by 手扎王丫健)(第一張一團一團的櫻花真是暴力到不行)
http://dgphoto.photosharp.com.tw/DGPHOTO/ViewPublish.aspx?PublishId=103327&qid=22&qstr=%E6%AB%BB%E8%8A%B1&version=32


櫻花見行●飛鳥山公園●遇見航海王(from 手扎jjl)(好想去菡庭租航海王去櫻花樹上複習一遍!)
http://dgphoto.photosharp.com.tw/DGPHOTO/ViewPublish.aspx?PublishId=103809&qid=22&qstr=%E6%AB%BB%E8%8A%B1&version=52

至於遠在日本身處櫻花美景的鳥同學沙米俏主婦,你們都逃不掉的,每朵櫻花都看不膩是吧?不管是櫻花、人氣拉麵還是嚴選素材,我通通都要!就靠你們啦!

===============================
這輩子一定會去日本賞櫻、賞楓、看薰衣草,只是時間未定,在那之前要把允嘉訓練好,可以承受自助行耐操耐走的本領才行。所以先從台灣的櫻花景點開始準備,目前征戰過淡水天元宮、九族文化村、嘉義阿里山,還有還有那裡有美麗的櫻花可賞呢?請多多報馬喔!明年繼續披上戰袍出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