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住家附近新開了一家標榜不加味精的環南米苔目,每次用餐時間一到就會有絡驛不絕的客人上門用餐,身為愛人擠人排隊搶食的台灣人,這種美食怎麼忍心放過,找了個不開伙的周末夜晚,就殺到店裏亂點一通外帶回家吃,結帳時還被老闆給嚇了一跳,二麵一湯四小菜竟然只跟我開口要了140元就放我回家。


上面這碗20元乾米苔目肉燥香、米苔目Q、便宜大碗份量十足,絕對是來店必點!

20元的湯米苔目湯頭帶著大量蝦米香氣,看來不加味精的替代方案應該就是大骨加蝦米熬湯。雖然原來用的碗已經跟阿Q桶麵差不多大小,但是喝不夠還是可以再加湯。

20元三顆的貢丸湯在台北已經快找不到這價位,而且貢丸還天殺的好吃!

三層肉一盤30元,價位中等,肉質尚可。


豬皮10元,油豆腐10元,還算好吃!

肝連30元,看起來明明就是嘴邊肉,吃起來卻像肝連,有夠神奇!

食神嘉這餐又是吃的速速叫~~


----------------------------------------------------
板橋環南米苔目
[地址]:板橋市國光路70巷口(7-11對面)。
[價位]:以上餐點,一家三口140元打發。
[環境]:因為約開張2個多月,店面還很乾淨,以後就不敢保證了!
[推薦]:乾米苔目、湯米苔目、便宜的黑白切。
[特色]:標榜不加味精,對湯頭十分有自信。
[DJ青菜說]:米苔目份量十足,不論乾湯都值得一吃,100元兩人絕對可以吃的飽!
這家米苔目除了便宜、人潮洶湧外,還有一個值得推薦的最大特色就是標榜不加味精,湯頭絕對不輸上次介紹的台北環南市場米苔目。

延伸閱讀好吃米苔目:
台北環南市場旁米苔目
新莊新泰路米苔目
板橋幸福市場鄉親小吃店米苔目
阿伯蛋包麵米苔目
原永樂市場林記米苔目
建中剉冰(歹勢!甜的也來插一下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