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9/02更新:網友的留言,據說口味有變)

鱔魚麵70元,酸甜微辣台南口味,滑嫩麵條口感一流,曾經有一次包回家過了約一個小時才開始吃,還是一樣富有彈性,好吃啊!


麻辣麵70元,鳥先生偏愛大辣的鱔魚麵,我個人則愛吃大辣的麻辣麵,配料豐富酸甜麻辣,吃起來十分過癮。


麻辣麵的配料給的豪氣大方,有高麗菜絲、洋蔥絲、蝦仁、花枝、肉絲,炒起來的份量比鱔魚麵大,如果是外帶的話,還會用比一般大一點便當盒才裝得下去,小女生一個人搞不好吃不完喔~


炒羊肉70元,跟一般炒羊肉比起來,這裏的炒羊肉調味算是清淡的,不用配飯單吃即可,口味也很不錯喔!

到目前為止,我們吃過的分店共有兩間,一間在莒光路分店(文化中心附近),一間在大仁街總店(板橋體育場附近),兩家口味差不多(96/09/02更新:請參考下面大胖的留言,有新消息,據說口味有變,但未證實。),但莒光路這家有夠大盤更超值(難得碰上分店不比總店差的情形),可挑選的口味也比較多,還有好喝現煮蛋花湯及蛤仔湯可供選擇,服務人員也客氣有禮!

由於麻辣麵經濟實惠口味獨特,二個禮拜內已經連續交觀數次,那天外帶給家兄品嚐,住過台南三年的他都稱讚道地,直問到底在那買的?鄉親啊~有來板橋時千萬別忘了來上一盤好吃粗飽的麻辣麵!

最後分享一下最近一次的點菜經驗,鳥先生試點的鱔魚米粉,沒想到吸飽酸甜湯汁的鱔魚米粉與口感滑嫩的麵條簡直伯仲之間難以分出高下,看來只得請出嘉慶君前來才知分曉。

====================================
總店:板橋市大仁街17號,28342364
板橋分店:板橋市莒光路40巷5號,22507553

Tina的食記:
http://www.wretch.cc/blog/himiucat&article_id=2954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