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7-11架上看到本期here有介紹80種台灣小吃,雖然雜誌被封起來不能先翻翻看,最愛小吃的我還是馬上付錢買下,打算回家好好研究一番。

今天早上拆開一看,有意外的驚喜,因為小橘是本期美食特派員(小橘幫我簽名!),所以裏面有好多小橘的照片^^。仔細看了這八十家小吃,雖然大多都嚐過,但是還是有十幾家漏勾沒試過,準備列為本月首要覓食目標。

在這八十家裏面雖然有幾家覺得soso,沒有雜誌上描述的那麼可口,不過小橘介紹的小辣椒魷魚羹、老牌張豬腳、劍潭肉圓王、亞東甜不辣、肥豬的攤、橋頭客家純糖麻糬、阿里巴巴的廚房、紅茶屋我都很愛,不愧是巷子內的高手!

文化豆花、美璟越南美食、宜蘭蔥餅、大直彰化肉圓、陳媽媽嫩豆干、麗紅米粉湯、張滷肉飯,我來啦->訂為生日月的夜夜大餐,哈哈!

上圖這家漢東茶行也是本期here美食達人推薦,看看地址離我家超近,所以十分鐘內就把它買回家解決掉,我們點了超大杯的紅配綠20元和冬瓜奶茶20元,可惜忘了拿瓶養樂多當比例尺,從圖上看不出來有多大杯,如果有喝過大龍峒紅茶屋的人,就是那個大size啦!

冬瓜奶茶的奶味稍重,紅配綠就是紅茶配綠茶,可能是因為本身就是茶行的關係,調合的剛剛好,也不會過甜,好喝超值!


地址電話在名片上,大約就在海山國中附近,老板很"古意",早上跟他說是看雜誌來的,結果他有點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說:「是有人來採訪啦,不過不知道是什麼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